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CL推出首款三网双卡双待双通手机TCL J92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花子健

  【搜狐数码原创】(文/花花)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记者从联通相关部门获悉,全球首款三网双卡双待双通手机--TCL J928已经在各大电商网站销售,并将陆续在全国联通营业厅以及手机卖场等实体店进行销售,据悉其价格仅在千元左右、联通用户选择96元或以上套餐即可实现零元购机。

 TCL J928实现三网通吃

  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联发科 MT6582M四核CPU,最高主频达到1.3GHz,并整合了1GB的运行内存和4G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存储至32GB。屏幕则采用了5.5英寸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IPS全贴合屏,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后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2500mAh容量的电池保证了一定的续航能力。总体说来,该机的配置处在市场的中游水平,对于不发烧硬件的同志来说是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也较为符合其千元机的市场定位。

  外观方面,TCL J928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窄边框的5.5英寸大屏幕增强了用户的视觉体验,良好的机身弧度则让用户在掌握感上更加舒畅。该产品整机规格为150.9x77.5 x9.5毫米,重量仅180g,大屏且轻薄。目前,该机有摩卡棕、月光白两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该机还是目前首款支持WCDMA/CDMA/GSM三种网络制式的双卡智能手机,联通、电信、移动三种号卡插入均可使用,全网通吃的特性让用户更加方便使用。

 TCL J928目前有两种颜色

  目前只有联通版本的合约机面世,而根绝联通出台的TCL J928合约计划显示,该机合约价仅为1199元,合约期为两年,用户选择96元或以上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19/n395273937.shtml report 1450 【搜狐数码原创】(文/花花)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记者从联通相关部门获悉,全球首款三网双卡双待双通手机--TCLJ928已经在各大电商网站销售,并将陆续在全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