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周鸿祎或投资魅族 八款国产经典机型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导言

    导言

  沸沸扬扬的魅族融资一事或许即将水落石出。魅族创始人、CEO黄章今日在魅族论坛回答“为什么微博只关注周鸿祎一人”的提问时表示,“我乐意接受有吊丝范儿的大佬们投资,虽然我不知道具体需要他们的什么,我只知道结合这类大佬肯定能创造更大的共赢。”

  黄章对周鸿祎评价说:“他很有想法,我真诚真心的邀请他跟我学做菜。他让我信可以做兄弟,让我服我就拜他做大哥同时我也能做‘菜’。”

在此之前,黄章曾宣布从未融资的魅族将向资本敞开大门接受融资,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在此之前,黄章曾宣布从未融资的魅族将向资本敞开大门接受融资,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据悉,黄章言论一出,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都通过不同途径表达投资意向,与魅族同样位于珠海的董明珠还亲自登门拜访,“从上午9点谈到下午3点多”。另外,有消息称华为也正通过中间人与黄章探讨合作可能,不排除入股可能。

  从此次黄章的谈论判断,周鸿祎是他心目中投资人的最佳人选,未来双方或许将联合共同战小米。

  本月14日,黄章在一次内部讲话中对周鸿祎颇具溢美之词,他称“互联网手机做得好的除了雷军、周鸿祎就是我。”

  在那次讲话中,黄章透露魅族的初始融资只会引入少部分投资人,随着第二轮、第三轮甚至第四轮的融资再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首轮融资要控制在10亿以内,越少越好,只怕太少了人家不干。”

  有未经证实的消息显示,格力和360可能联合入股魅族,资金总规模约为13亿人民币左右。

  在风云涌动的手机行业中,国产机已经不再是山寨机的代言,纵观这两年国产机型的发展,已经有着长足的发展与变化,很多品牌的国产机型已经超越了品牌旗舰机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下国产机中的那些经典机型,也希望能够为你的选购带来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1/n395392010.shtml report 13762 导言导言沸沸扬扬的魅族融资一事或许即将水落石出。魅族创始人、CEO黄章今日在魅族论坛回答“为什么微博只关注周鸿祎一人”的提问时表示,“我乐意接受有吊丝范儿的大佬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