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M8将出:FHD屏幕500万像素 或无指纹识别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花子健

  【搜狐数码原创】(文/花花)在去年,市场预期一再唱衰HTC的表现,不过确实,比起三星和苹果的风光无限,HTC在手机市场的表现确实黯淡不少,HTC One以及衍生版本的One mini和One Max都没有赢得市场,甚至没有对三星的S4和Note 3产生实质性的威胁,甚至其风头还不如LG G2。不过HTC仍旧没有灰心,他们相信即将推出的HTC M8将会让他们赢回信心。目前市场上关于M8的传闻也相当的多,且听搜狐数码为你分析。

 M8即将面世为HTC打响2014翻身仗

  业内均把HTC M8当做HTC One系列的最新版本,普遍的看法是它的最终命名是HTC One+,从曝光的谍照来看,M8的外观设计确实和One有异曲同工之妙,依旧为极具现代感的金属外观。据曝光的消息,HTC M8的屏幕大小为4.9英寸,稍大于HTC One的4.7英寸,比起HTC One Max的5.9英寸是矮了不少。屏幕分辨率和前辈的一样,均是达到1080P水平的FHD级别,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

 M8外观和One 系列基本一致

  据悉,HTC M8将会推出多个行货版本,包括双卡版本,不过尚不确定是否有4G LTE版本的M8。除了和HTC One系列保持队形的银色版本之外,预计M8将会有黑色版本的面世,evleaks稍早之前泄露的一张带有保护套的官方图片提到了这一可能性。

  而在硬件方面的改变上,之前无论是One还是One Max都是使用的高通 骁龙Snapdragon APQ8064T 四核处理器,主频均为1741MHz,而M8的处理器则有两种说法,比较普遍的说法是骁龙800AB处理器,另外还有一种则是比较新的版本,M8将会使用骁龙805处理器。骁龙800的主频最高为2.3GHz,而骁龙805的主频最高升级到了2.5GHz,同时还可支持4K视频播放,若M8真的是使用的骁龙805处理器,可以说这是HTC的产品在硬件上一个可喜的改变。

  基本可以确定的是M8依旧是2GB的运行内存,机身内存或有16/32GB两种版本,并且依旧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若配置升级,那么电池的容量是否改变将会成为用户所关注的另外一个点。关于电池的容量也有两种说法,一种是M8的电池容量将有2900mAh,另外一种说法来自evleaks,其声称M8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鉴于两种说法的差别太大,我们目前也不能确定哪种说法比较可信。HTC One 的电池容量仅有2300mAh,而One Max的达到了3300mAh,M8的电池容量至少要接近One Max的水平才可以保证一定的续航能力。

被曝光的M8黑色版本
被曝光的M8黑色版本

  和前辈的比较之下,M8的前置摄像头依然保持210万像素的配置,不过后置摄像头的像素略有提升,比起前作的400万像素是提升100万像素还是200万像素,也还是不确定的事情。不过HTC不会放弃赖以生存的Ultra Piexl技术,否则即使提升了200万像素那也是处于市场的中下阶层而已。比较可信的说法是HTC采用的是东芝出品的500万像素双镜头相机模块TCM9518MD,所以M8的背面会有两粒镜头,并且可以获得类似于光场相机的拍摄效果。

  软件方面,最新的旗舰HTC M8自然会采用最新的Android 4.4.2 KitKat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HTC Sense 6 UI界面。而另一项非常有趣的内容是,据悉HTC M8将不会拥有任何物理按键而采用虚拟按键,所有的操纵都会通过屏幕与Android系统交互完成,就像谷歌Nexus 4和Nexus 5那样。只不过,HTC M8将不会像One Max那样拥有指纹识别了,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的地方。

  而该机的发布时间基本已经可以确定,HTC已经发出官方的邀请函,宣布将于3月25日在伦敦和纽约举办发布会。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1/n395427592.shtml report 2870 【搜狐数码原创】(文/花花)在去年,市场预期一再唱衰HTC的表现,不过确实,比起三星和苹果的风光无限,HTC在手机市场的表现确实黯淡不少,HTCOne以及衍生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