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跟着韩剧享美味 空气炸锅做好健康版炸鸡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迎来新年初雪,小伙伴们兴奋了,微博里、微信里、短信里,都是大家直播的初雪场景,而最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今年初雪,炸鸡和啤酒吃了没?”而且炸鸡所含油脂也非常高,热量更是厉害,一只100克的炸鸡腿,热量高达279卡路里。既想满足口腹之欲,又不想涉及过多油脂?时下飞利浦给出了答案。飞利浦创新厨房家电Airfryer在欧洲、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各国上市获得巨大成功,现在来到中国,Airfryer的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以做出脂肪量至多可降低80%之多的美味薯条,让你以健康快速的方式,享受美味炸薯条、小吃。无油烹饪健康加倍,美味不减。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多角度实拍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多角度实拍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多角度实拍

  飞利浦HD9220空气炸锅采用整体白色外观,美观大方,大量采用圆润的流线线条设计,暗合了产品时尚高端的主题。

控制面板特写

  机身前方设计了简约的旋钮,可调节温度控制可为食物预设最佳烹饪温度高达 200 度。享用金黄色脆炸薯条、小吃、肉类美食等,所有食物均在适宜温度下制作,以便获得最佳效果!美味食物和精美点心,不油不腻。

  那么飞利浦HD9220空气炸锅又是怎么实现少油烹饪的呢?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让您可以做出比传统电炸锅脂肪量至多可降低 80% 的美味炸薯条*!快速循环热空气和烘烤装置的独特结合可让您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煎炸各种点心、小吃和美食等。由于您只使用空气煎炸,因此比传统煎炸产生的气味和蒸汽更少,并且在日常使用中易于清洁,既健康又经济。

  不仅如此,飞利浦还为HD9220量身打造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美味食谱,其中包括15道针对肉类、海鲜、蔬菜等分类的创新菜肴和小食,每道菜肴都包括简单易读的指导,烹饪技巧以及营养健康提示。用美味可口的食品打造一场健康华美的饕餮盛宴。

  另一方面,HD9220空气炸锅更有多重人性化设计,例如贴心的食物分隔装置,如果想要烹饪整餐食物,HD9220的分隔装置是同时煎炸多种美食的便捷方法,而且还可防止不同食物相互串味,省时又省电。

  可拆卸式抽屉和食物篮具有不粘涂层,可用洗碗机清洗,清洁非常方便。

  电源线储藏格使厨房台面保持整洁

  此外,这款空气炸锅还有计时器设计,将烹饪时间预设长达 30 分钟。自动关闭功能包括“就绪”声音指示灯。

  另有集成空气过滤系统可防止不必要的烹饪气味和油烟,保持厨房清新洁净。

  小编点评:15道针对肉类、海鲜、蔬菜等分类的创新菜肴和小食,每道菜肴都包括简单易读的指导,烹饪技巧以及营养健康提示。用美味可口的食品打造一场健康华美的饕餮盛宴。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1/n395428323.shtml report 3750 2014年迎来新年初雪,小伙伴们兴奋了,微博里、微信里、短信里,都是大家直播的初雪场景,而最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今年初雪,炸鸡和啤酒吃了没?”而且炸鸡所含油脂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