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Tizen系统 三星发布Gear 2系列智能手表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4日消息,根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时隔6个月之后三星再一次回到了智能手表市场。这一次,他们一口气带来了两个型号,分别是Gear 2和Gear 2 Neo。

 

 

  三星在昨天的MWC上正式发布了这两款智能手表。这两款设备在外型上和一代Galaxy Gear并无太大区别,但加入了一些细微的调整。Galaxy这个系列名的消失实际上就暗示着一个最大的改动:三星这两款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已经从Android被换成了Tizen。

 


 

  至于更换系统的原因,以及新老两代型号在应用兼容性上的问题,三星都并未说明。不过他们的确提到,Gear 2和Gear 2 Neo在首发时就能兼容“十几款”三星设备。虽然这比起支持所有Android 4.0设备的索尼SmartWatch并不算广,但考虑到一代Galaxy Gear的表现,Gear 2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个显著的进步。

 

  新一代Gear还加入了一个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可通过蓝牙4.0连接向耳机输送音频信号。在维持了Galaxy Gear几乎所有原有功能(比如接电话和查看通知)的同时,Gear 2还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比如心率监控和多种锻炼模式。

 

  在摄像头方面,Gear 2将该部件的位置挪到了表盘上,而Neo则彻底将其弃用——这使得三星能够首次提供可替换的表带。此外,新一代Gear的处理器也从单核800MHz升级到了双核1GHz,同时设备的重量和厚度也得到了缩减。

  除了没有摄像头、更加轻巧之外,Gear 2 Neo和Gear 2基本上没有任何区别。两款设备都将在今年4月份上市,不过三星目前还并未透露它们各自的价格。(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4/n395526653.shtml report 3503 【搜狐数码消息】2月24日消息,根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时隔6个月之后三星再一次回到了智能手表市场。这一次,他们一口气带来了两个型号,分别是Gear2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