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性价比机型为主 酷派4G新品亮相巴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4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4)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在这场以“Creating What's Next”(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移动通信行业年度顶级展会上,超过1700家参展商将展示影响移动通信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和往年一样,手机中国将对MWC2014进行全程追踪报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信息。

  在此次MWC展会上酷派带来了多款4G新品机型,如酷派8730L、酷派7620L和酷派8725,上述机型均采用了高通4G芯片组。其中酷派8730L是国内首款千元机4G手机,不但拥有超薄时尚的机身设计,并且还拥有5英寸720p屏幕和800万像素镜头,搭载高通MSM8926四核处理器和1GB RAM,配置非常主流。酷派8730L最大的特点是支持五模十三频技术,完美支持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

高性价比机型为主 酷派4G新品亮相巴展
酷派8730L

  而酷派7620L则是首款千元双卡双待4G手机,最高支持150Mbps的下行速率。酷派7620L拥有5英寸qHD屏幕,采用了1.2GHz高通骁龙MSM8926处理器和1GB RAM,配备后置800万镜头。据悉该款机型将很快在国内上市发售。

高性价比机型为主 酷派4G新品亮相巴展
酷派7620L

  而采用高通平台的最后一款机型酷派8725则是全球首款千元五模4G机型,支持TD-LTE网络,是一款入门级产品,不过它却配备了4000mAh的电池,因此续航能力非常强大。

高性价比机型为主 酷派4G新品亮相巴展
酷派8725

  除了采用高通平台的产品外,酷派还携手Marvell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千元内4G机型酷派8705,4G手机正式进入千元之内。酷派8705配备了4.7英寸LCD屏幕,采用1.2GHz四核处理器,搭载1GB RAM和4GB ROM,运行着基于Android 4.3系统定制的CoolLife UI 5.0,配有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

高性价比机型为主 酷派4G新品亮相巴展
酷派8705

  MWC2014将汇聚智能手机和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创新,为未来行业发展提供蓝图,让我们共同关注这场盛会,跟随手机中国的MWC2014专题报道体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6/n395668337.shtml report 1491 2014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4)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在这场以“CreatingWhat'sNext”(创造未来)为主题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