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人气强机大比拼 三星S5对比Nexus 5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MWC2014大会的召开,很多厂商都推出了旗下新款手机产品,其中三星发布的最新旗舰GALAXY S5可谓赚足了网友的眼球,即便是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发布,那也没有阻挡粉丝们持续关注的脚步。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第五代产品,这款手机承载很多网友的希望。而同为谷歌Nexu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LG Nexus 5同样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其硬件配置以及ROM资源都是它最大的优势之一。同为第五代产品,到底谁更胜一筹呢?下面让我们揭晓答案。

  外观方面对比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5并没有采用预期的那种金属外壳,而是依然延续三星的塑料风,背面的后盖采用点阵式设计,摸起来有一种柔软的感觉。喜欢这样设计的理由主要就是在简单实用的同样有保证了不错的手感。

  实用性方面对比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5还延续了可拆卸后盖和电池的设计,并且支持micro SD卡拓展。当然就手感而言,磨砂质感的Nexus 5同样有不错的使用体验,总体来说俩款手机都不会让人失望。另外,三星GALAXY S5还拥有IP67级别的三防性能,这一点是很多手机所无法比拟的。

  配色方面对比

 

  在配色方面,Nexus 5拥有黑、白、红三种颜色,而三星S5将有蓝、金、黑、白四种颜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5还拥有一个指纹识别传感器以及心率传感器,这些是Nexus 5所没有的。

  显示效果对比

 

  在显示方面,三星S5和Nexus 5有着近似相同的规格,前者屏幕尺寸为5.1英寸后者则是5英寸,而分辨率则同为1080p级别。在显示技术方面,三星S5采用升级版的Super AMOLED屏幕,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而相比而言,采用IPS屏的Nexus 5就略显常规了。

  系统UI对比

 

  在系统UI方面,三星S5采用全新的基于Android 4.4 KitKat的TouchWiz系统UI,而Nexus 5依然延续谷歌御用机的传统,采用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原生UI。相比而言,三星S5系统操作起来更加简单,图标也更加的有辨识度。它新增的指纹识别和心率传感器也是一大亮点。

  硬件配置对比

 

  处理器和内存方面,三星S5采用全新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相比Nexus 5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而言,它的主频更高,达到了2.5GHz。并且GPU的核心频率也上升至578MHz。在内置存储方面,三星S5和Nexus 5都拥有16GB内置存储,不过前者还支持最大64GB的mirco SD卡拓展,这是三星S5的一大优势之一。

  相机对比

 

  ISOCELL相机是这款三星新旗舰的一大亮点,不仅传感器比其他手机要大,1600万像素镜头也是目前最顶级的规格,并且三星还称S5是目前自动对焦速度最快的手机。相比而言Nexus 5在像素和传感器方面就稍显普通了。另外,三星S5还拥有一个全新的相机界面,比过去支持30fps的4K视频录制和HDR视频。

  总结

 

  总结:很明显,除了价格方面,三星S5相比Nexus 5而言几乎每一个部分都胜出了,这也和两款产品的市场定位关系很大。不过既然这两款手机市场定位不同,相信今后这两款手机的碰撞并不会太严重。喜欢高端商务的就选择三星S5,喜欢性价比和玩机的朋友则选择Nexus 5。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6/n395680762.shtml report 4901  随着MWC2014大会的召开,很多厂商都推出了旗下新款手机产品,其中三星发布的最新旗舰GALAXYS5可谓赚足了网友的眼球,即便是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