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实用简单更安全 酷派大观4移动版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2页 :连接CoolHub2使用
连接CoolHub2使用

  先说个大观4移动版的特殊配件,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CoolHub2,它可以与大观4相连接来实现更多功能,CoolHub2是一个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产品,包括健康监测、运动管理、人身安全和商务助手四大类。连接到大观4后还可充当分机功能,并且可当音箱使用,此外它还内置了2100mAh电池。

实时监测身体状况 Coolhub2健康管家评测
CoolHub2

  酷派Coolhub2需要与酷派大观4进行蓝牙连接并与手机中预装的“酷健康”应用搭配使用。此次我们主要体验健康监测部分的功能,包括血氧测试、酒精测试、计步伙伴和空气质量四大功能模块。

实时监测身体状况 Coolhub2健康管家评测
大观4与CoolHub2相连

  酷派Coolhub2的心率血氧检测非常简单,在酷健康中选择心率血氧选项后会显示操作说明图示,将手指按在Coolhub2背面的金属触点并把感应器盖严,然后点击开始测试等待计时结束就可以了,界面上方则会显示测试人心率、血氧和脉搏的变化并以波形图和数值显示。

实时监测身体状况 Coolhub2健康管家评测
测试心率血氧

  测试结束后,酷健康不仅将用户心率、血氧的情况和结果直观的展示给用户,还根据用户的体检结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非常贴心。不过,由于酷派Coolhub2并非专业的医疗检测设备,所以其检测数据或许会有偏差。酒精检测功能很实用,那些明知自己喝了酒还抱侥幸心里要开车的人可以先提前试试,一吹一个准。

 酷派大观4移动版  酷派大观4移动版
心率血氧测试和酒精检测

  酷派Coolhub2的计步伙伴可记录你所走的步数,并且还能显示出当前气压、所消耗的热量、运动时长和里程,功能虽小但很实用。另外的功能就是快速检测空气质量的功能,通过内置的检测芯片,可以对室内中的有害气体的含量进行检测,需将Coolhub2放于要检测的室内,然后通过大观4上的酷管家来查看测试的结果和建议。

酷派大观4移动版  实时监测身体状况 Coolhub2健康管家评测
计步伙伴和空气质量检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7/n395740638.shtml report 5153 酷派大观4移动版体验酷派大观4是酷派目前的旗舰机型,其以高端的配置和针对商务人士所配置的安全应用在国内商务旗舰手机市场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相继推出了电信版、m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