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元四核成主流 三星领衔手机品牌TOP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索尼 Z1

TOP 8:索尼移动
热度机型:索尼 Z1

  Z1是今年9月份索尼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这款手机除了外观出色外,在硬件配置也出类拔萃,而软件上也开始融合索尼自家的优势资源。Xperia Z1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3000mAh电池,以及拥有IP58级别三防设计。另外索尼Z1配备了自家的2070万像素G镜头,拍照极为出色。


旗舰三防更给力 索尼L39h欲破三千大关
索尼L39h

   索尼L39h整机外观依旧延续索尼手机的唯美风格,机身正面是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5英寸的超大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搭载了一颗2.2GHz主频的四核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并且配合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流畅稳定,加之5英寸屏幕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感受。机身背部是一枚2070万像素后置,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成像效果也很不错。

旗舰三防更给力 索尼L39h欲破三千大关  旗舰三防更给力 索尼L39h欲破三千大关

旗舰三防更给力 索尼L39h欲破三千大关
索尼L39h

编辑点评:

    Xperia Z1延续了Xperia Z的外观,硬件性能出类拔萃,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070W像素摄像头、IP58级别三防,豪华的配置在系统体验上一流。标志性的拍照功能上也没让人失望。高达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27mm广角及F/2.0大光圈,加上时光平移2秒连拍61张的好玩功能,没有辜负索尼年度旗舰的称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8/n395822076.shtml report 15061 魅族MX3导言:    2014年,智能手机市场依旧硝烟弥漫。同时,各大厂商,各大经销商促销战此起彼伏,越来越多的手机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