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元四核成主流 三星领衔手机品牌TOP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0页 :三星GALAXY Note 3

TOP 1:三星
热度机型:三星GALAXY Note 3

  三星GALAXY Note 3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安卓智能手机,同时内建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另外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电池,拥有NFC、S-PEN等功能,32GB和64GB两种版本的机身内存,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


性能配置绝对顶级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3

    三星GALAXY Note 3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部分版本为三星Exynos 5420 双四核1.9GHz),内存为3GB,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台采用3GB RAM的手机,配置不可谓不强。系统方面是基于最新的Android 4.3系统定制的,仍然为熟悉的TouchWiz UI。Note 3也加入了单手操作的优化,如屏幕调整、键盘和通话按钮靠边、键盘优化、计算器和解锁等,而S Pen是Note系列的重点,除却以往的浮窗预览等一系列的功能外,这次也新添加了浮窗指令功能。

性能配置绝对顶级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性能配置绝对顶级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性能配置绝对顶级 各品牌旗舰机型推荐
三星GALAXY Note 3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系列经过三代机型的演变,现在已经平稳升级到主流旗舰机的行列,而发布不久的GALAXY Note3无论是硬件的采用、外观做工还是软件易用性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的提升,相信在目前大屏手机横行的时代,Note3依然能够获得大量的市场关注。

总结:

    整体来看,最受关注的十个手机品牌中,安卓系列占据了80%的席位,关注度依旧高度集中。具体来看,本月三星、苹果、华为位居前三甲,其中三星以明显的领先优势领跑。酷派、索尼移动、OPPO关注度紧随其后,但这排名却不代表该家的手机略差于其它价,主要取决于消费者的个人消费喜好。笔者认为现在的局面算是“百花齐放”,各有各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228/n395822076.shtml report 15061 魅族MX3导言:    2014年,智能手机市场依旧硝烟弥漫。同时,各大厂商,各大经销商促销战此起彼伏,越来越多的手机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