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有关Galaxy S5的十个问题:指纹识别类似苹果?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3日消息,三星的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5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还未最终上市,但相信不少人都在思考它是否是一部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如果你对于Galaxy S5还有一些疑问,不妨看一看科技网站PCmag所总结的有关这部手机的10个Q&A:

 

  Galaxy S5和S4有什么不同?

  虽然早前的传闻称Galaxy S5和S4会存在很大的区别,但实际上两款手机其实非常相似,除了后盖上的纹理之外。和其他许多智能手机升级一样,S5和S4真正的区别主要是内在的,前者加入了更好的摄像头,更棒的显示屏和传言中的指纹传感器。

  Galaxy S5的指纹传感器是iPhone 5s那样的吗?

  是的,和iPhone 5s类似,Galaxy S5的指纹传感器也位于Home键上,但S5的传感器还能通过Paypal或是其他移动电子钱包进行安全支付。三星同时还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SDK,所以未来它在这方面应该会得到更多的功能拓展。

  Galaxy S5在拍照方面得到了怎样的升级?

  Galaxy S5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从S4的1300万提升,但前置摄像头依然是200万像素。三星声称,Galaxy S5的自动对焦速度可达0.3秒,是智能手机当中最快的。这款设备同时还加入了实时HDR预览,可让用户在拍摄之前就看到HDR会给图片或视频加入的效果,这同样是智能手机当中的第一次。此外,S5还支持30fps的4K视频拍摄。

  显示屏也升级了吗?

  S5的屏幕相比S4扩大了0.1英寸,与此同时,三星还加入了一枚定制的图像芯片,可根据周围环境光对色域和对比度进行自动调节。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这块屏幕预计都可以呈现出生动的色彩。

  如果我已经有S4了,还需要升级吗?

  如果你的合约已经到期,那么倒是可以考虑购买。但这款设备的升级幅度并不大,还没有到非买不可的程度。除非你是刻意要追求最新最棒的智能手机,不然还是等待明年的S6吧。

  如果我是iOS用户,这部手机值得我转投Android阵营吗?

  在我们看来,Android和iOS阵营的用户都具备很高的忠诚度。虽然Galaxy S5是一部讨喜的手机,但就创新程度而言,它并不算是巨大的进步,因此可能无法吸引到多少iOS用户。毕竟iPhone 5s同样拥有出色的摄像头和显示屏,以及指纹传感器。

  我的运营商会提供Galaxy S5吗?

  全美各大电信运营商和零售商都将会出售这款手机。

  我什么时候能买到?

  三星目前只是说这款手机会在“今年春季”上市,但并未透露具体时间。在去年,Galaxy S4是在3月中旬发布,4月末上市的。看样子S5应该会在4月中旬发售。

  新款Gear智能手表和它搭配怎么样?

  三星在本届MWC上还推出了Gear 2、Gear 2 Neo和Gear Fit三款可穿戴设备。不同于去年的Galaxy Gear,这三款设备将可支持“十多款”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5。如果你对可穿戴设备感兴趣,三星新推出的这几款设备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需要Gear智能手表吗?

  如果你想要将Gear当作健身设备使用,Galaxy S5实际上自己就包含了一些和健康相关的功能,包括内置的心率传感器。此外,S5还可作为健身追踪器使用。不过使用佩戴在手腕上的Gear显然要比这款5.1英寸的大块头要方便。(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03/n395924317.shtml report 2128 【搜狐数码消息】3月3日消息,三星的新款旗舰手机GalaxyS5已经正式发布了,虽然还未最终上市,但相信不少人都在思考它是否是一部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如果你对于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