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极速对焦+11张每秒连拍 索尼A6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极速对焦+11张每秒连拍 索尼A6000评测

  从去年开始,索尼明显加快了自家E卡口微单相机产品线的布局,推出了全画幅微单相机A7与A7R,这两款相机的加入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小机身与高画质的完美结合。今年2月索尼乘胜追击,发布了一款号称是目前索尼微单产品阵营中最快的相机—A6000。该机凭借着前所未有的1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在微单相机领域中傲视群雄。今天这款相机就如约来到了我们的评测中心,到底它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拍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极速对焦+11张每秒连拍 索尼A6000评测

  我们先来看看A6000在索尼整个微单产品线中的定位。从今年开始,索尼放弃了原有的NEX型号命名方式,取而代之的是统一的A系列名称。目前索尼微单产品线的旗舰自然是有着全画幅传感器的A7与A7R,而入门级机型则以NEX-3N与A5000为代表,NEX-5T主打的是女性与家庭用户,剩下的三款机型NEX-6、NEX-7、与A6000主要面向的则是对相机操控、功能有一定要求的中高端用户。虽然A6000上集合了很多NEX-6与NEX-7优秀的设计元素,但是从索尼官网的产品排列来看,A6000的定位还是介于NEX-6与NEX-7之间的,当然从三款产品的售价来看也确实如此。

极速对焦+11张每秒连拍 索尼A6000评测
  A6000采用塑料机身,但是具有银、黑两种配色

  既然A6000号称是目前索尼微单产品阵营中速度最快的相机,那么它一定有许多拿手“绝活”。该机采用了全新的超高速混合对焦系统,具备17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与25个对比检测对焦点,两者协同作用,让相机的对焦体验了有明显的提升。此外该机还具备可以自动对焦的11张/秒高速连拍功能,对于喜爱拍摄运动题材的玩家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消息。接下来我们来看看A6000的更多详细参数信息。

  243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

  Bionz X图像处理器

  179点相位对焦点/25点反差点混合对焦系统

  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

  可翻转600*480 3英寸屏幕

  144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

  连拍速度:11张/秒

  支持1080/60p视频拍摄

  电池续航:360张

  内置Wi-Fi,NFC

  内置闪光灯

  除了对焦系统有明显提升外,A6000还采用了近年来流行的NFC(近场通讯)技术,该技术最大的好处是免去了相机与智能手机之间复杂的连接过程,只要轻轻一碰就能实现二者的连接。A6000同时还支持PlayMemories相机应用程序下载,可以进一步提升相机的功能,优化拍摄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03/n395931161.shtml report 34583 极速对焦+11张每秒连拍索尼A6000评测从去年开始,索尼明显加快了自家E卡口微单相机产品线的布局,推出了全画幅微单相机A7与A7R,这两款相机的加入让消费者体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