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告别忽冷忽热天 TCL热霸系列空调畅销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早春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往往前一天还是春暖花开,后一天就迎来猛烈降温,因此家中有一台强劲制热的空调产品就必不可少。TCL空调特推出王牌热霸空调,不但在零下30℃可实现正常制热,还能在平时给你带来充足的制热效果。只为室内不寒冷,给你的家庭注入充足的温暖。

DSC02007

TCL王牌热霸空调

  在零部件方面,TCL空调王牌熱霸空调的压缩机均选自来全球行业前列的美芝、日立、瑞智等国际名牌优质压缩机,具有做工精良、运转平稳、动力强劲等特性,保证空调在制热时,压缩机强劲十足,保证给制热效果带来充足的动力。同时压缩机电机采用永磁体材料,在制热运行过程中,凭借永不停止运行的惯性运转,比一般品牌的动力强劲13%-20% ,保证空调长久制热的动力十足。

TCL王牌热霸空调

TCL王牌热霸空调

  超低温启动方面,王牌熱霸系列可实现零下30℃正常启动,在及其寒冷的气候下均可实现正常制热。熱霸系列通过采用优质的压缩机及换热器零部件,结合特设的优化风道设计,保证空调制热的正常运行,从而实现零下30℃正常启动。

  冬日室外机容易结霜现象,影响空调的制热效果。王牌熱霸针对此现象特制智能除霜功能。在室外机冷凝器和室内机出风口处安装智能检测系统,能够将外结霜情况随时反馈到控制中心,自动进行除霜运行,避免房间温度频繁波动。

TCL王牌热霸空调

TCL王牌热霸空调

  王牌熱霸系列采用超宽电压启动设计,实现150-265V超宽电压正常启动,从电压方面保证空调正常启动,从而实现王牌熱霸正常制热。

  王牌熱霸特有的五超系统,从根本上解决普通空调制冷容易,制热难的现象,从而保证空调超强制热效果。在冬日寒冷时节,制热轻而易举即可实现,轻松享受王牌熱霸带来的温暖。

  TCL王牌热霸空调

  参考价格:426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03/n395934494.shtml report 1577 早春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往往前一天还是春暖花开,后一天就迎来猛烈降温,因此家中有一台强劲制热的空调产品就必不可少。TCL空调特推出王牌热霸空调,不但在零下30℃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