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一代HTC One传闻汇总 双摄像头+更浓金属感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Eskimo

  【搜狐数码消息】3月6日消息,新一代的HTC One即将在3月25日正式发布,但就在前两天的奥斯卡期间,科技界也上演了一出有实力夺取学院奖的剧情故事。一位名叫Roshan Jamkatel的小孩儿搞到了一部新款HTC One,并拍摄了一部长达12分钟的视频预览,然后将其上传至网络。而这名熊孩子因此违反了他父亲(一名HTC雇员)所签订的保密协定,同时也让围绕着这款手机的诸多秘密公之于众。

图1 


  而在此之前,其实也已经有不少信息和谍照被泄露,所以我们对于HTC接下来要推出的这款旗舰机型实际上已经有了相当全面的了解。如果你错过了之前的新闻,不妨通过科技网站PhoneArena所撰写的这篇HTC M8传闻汇总来补充相关的消息。以下是文章内容:

  双后置摄像头

  新款HTC One将成为首款配备后置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虽然我们在数年之前已经见过了这样的产品,但它们加入双摄像头的目的是为了拍摄3D图像,而HTC这款手机的后置双摄像头据传是为了提升2D拍照品质,而非3D。

  

图2 


  使用这部手机进行拍照的方式并不会有什么改变,你只需要瞄准拍摄内容按下快门键就好了。在拍摄完成之后,你就可以为图片施以“Duo Effect”特效,这也就是双摄像头的益处所在。根据我们的猜测,HTC把诸如拍摄后对焦、景深测绘和擦除物体等功能加入了其中,但这些并未得到最终的确认。拍摄过程当中的另一个改动应该会是更快的对焦和更明显的景深效果。我们同时也见过了双后置摄像头是可以如何被用来实现无损变焦的,但新款HTC One是否会加入这样的功能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机界面同时也得到了大幅调整,现在你可以从6种主要拍摄模式当中进行选择。除了用户最经常用到的普通拍照和视频模式之外,还有“Zoe相机”、“自拍”、“Dual Capture”(使用前后摄像头同时拍摄)、以及“Pan 360”(全景拍照)模式。

  据传HTC依然会使用Ultrapixel技术,但对其进行了升级。

  设计:金属感更浓

  通过为数众多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HTC One在设计上和目前的机型非常相似,比如前置扬声器和铝合金一体式机身。但新款设备所带有的金属感显然要更加浓重。

  此外,新款HTC One还会配备一块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同时,上代机型屏幕底部的电容按键已经被移除,换成了屏幕内按键。总体上看,新一代设备的外型设计看上去只是比去年的HTC One大了一点。

  全新的界面:Sense 6.0

  新款HTC One预计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以及重新设计的Sense定制界面。新的Sense预计会采用6.x的版本号,但加入的改动并不大。

  

图3 

  BlinkFeed新闻阅读器依然是通过滑动主屏幕的方式打开,现在用户还可以滑动两次来查看内容的分类。系统总体的视觉效果也没有多少改变,依然是垂直滚动的应用抽屉。深色的背景和相似的美学设计。而其中两个最大的不同之处是相机应用和设置菜单。前者现在拥有更大的圆形图标,可以轻松点击,而在设置菜单当中,图标也得到了简化,并加入了更为流行的扁平化效果。

  配置

  新款HTC One预计会装备最新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为2GB。考虑到Galaxy S5和Xperia Z2都采用了相同型号的处理器,HTC One在性能上应该是属于第一梯队。

  

图4 


  此外,这款设备还将支持microSD卡拓展,这是其前任并不具备的,用户将因此能够更加自由地对设备的存储空间进行拓展。

  发布日期:3月25日

  HTC将于本月25日在纽约和伦敦同步举办两场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新一代的HTC One。(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06/n396120760.shtml report 3347 【搜狐数码消息】3月6日消息,新一代的HTCOne即将在3月25日正式发布,但就在前两天的奥斯卡期间,科技界也上演了一出有实力夺取学院奖的剧情故事。一位名叫Ro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