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机器人可能会成为Android的下一个前沿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Eskimo

 

  【搜狐数码消息】3月9日消息,谷歌在最近收购了多家机器人公司,这显然表明他们对机器人技术产生了兴趣。科技网站TheDroidGuy日前撰文表示,谷歌的机器人项目或许会成为Android的下一个前沿领域。以下是文章内容: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机器人将会变得无所不在,以一种好的方式。”谷歌执行董事长艾瑞克•施密特在加州圣莫妮卡的Oasis: The Montgomery Summit峰会上这样说道。在讨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时,施密特说,在机器开始获得人工智能之后,自动化将会“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取代大量的重复行为”。

  这也是谷歌所谓的“moonshot”项目最近所关注的领域。在近段时间里,谷歌收购了包括Boston Dynamics在内的多家机器人公司,还有联网设备制造商Nest。“技术正在从问问题向提供相关的建议演变。它将会搞清楚你所关心的事情,并提出建议。今天的技术已经能够实现这一点了。”施密特说。

  身为一家搜索和广告公司,谷歌却凭借着Android在移动平台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而在最近几年里,他们还把触角伸向了自动化和物联网。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今天所熟知的Android或许会很快变成一个平台,来负责自动化设备等装置执行现实世界的任务。

  就连Android这个名字所指的就是机器人。而考虑到它在移动产业的影响力,谷歌将其带到物理领域也是非常合理的。

  “Android系统和智能手机是为了接近消费者并获取/利用第一手的数据,”Forrester Research的分析师Anthony Mullen说道,“机器人项目也是如此——在物理世界当中收集数据,远端的智能以此来下达指令。”

  在过去,机器人主要被限制在了结构化的环境当中,包括组装线、紧密控制的军事演习,还有通常只包含一种输出、高度专业化的任务。而在未来,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可能会朝着更多现实世界应用。就拿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来说,拥有了升级的逻辑和人工智能,这样的汽车上路只是时间问题。

  虽然Android在未来并不一定会运行于机器人身上,那些被开发的技术最有可能出现在人工智能领域——包括大数据、位置追踪、语境感知、语音识别等等。距离我们看到人形机器人和机械宠物可能依然还有很长时间,但像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家居装置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我们今天的生活当中已经无处不在了,而在10年前,它们还是非常新奇的事物。那么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机器人也会经历相同的趋势吗?(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09/n396284406.shtml report 1498  【搜狐数码消息】3月9日消息,谷歌在最近收购了多家机器人公司,这显然表明他们对机器人技术产生了兴趣。科技网站TheDroidGuy日前撰文表示,谷歌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