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同高度轻松清洁 松下MC-CL850吸尘器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次使用吸尘器做家务时,总会有一些角落很难清洁,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松下MC-CL850吸尘器拥有自由伸缩延长管,加上它小巧的身材,让您轻松完成居室清洁。

IMG_9943

松下MC-CL850吸尘器

  水晶蓝色的外观让它看起来干净清透,整体设计小巧可爱,同时移动起来也十分方便,底部配有方便实用的TPE外包软性脚轮,脚轮外层采用了柔软无毒的TPE材料,相对常见的PVC材料,不仅更环保,而且能呵护地板与家具。

IMG_9944

  一款好用的吸尘器自然要有强劲的吸力,这款MC-CL850的1300W马达便能产生350W的大吸力,加上空气动力吸嘴和本体功率调节,让您的清洁无比轻松,同时还能保证低能耗,更加绿色环保。

  不得不说的是空气动力吸嘴,打扫墙边时,从通风口进风,形成V字气流,确保吸嘴仍能灵活滑动,并能吸入灰尘,处处净吸嘴根据打扫场合的不同,吸嘴角度可以自由的调整,对于天花板,沙发,窗帘,楼梯,沙发缝隙等这些细节,打扫起来更方便。

IMG_9950

  我们经常遇到过滤网被垃圾堵住的情况,就会影响吸力,松下吸尘器采用可水洗过滤网,容易清洁,可长久保持吸力,清理垃圾也更方便。另外配有自由伸缩延长管,可根据身高自由调节长度,收缩后收纳,节省空间。

IMG_9948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MC-CL850吸尘器的强劲吸力保证了清洁效果,同时低碳环保,自由伸缩延长管适合各种长度,方便清洁不同高度不同角度,更有空气动力吸嘴的应用,吸入更多灰尘,保证居室清洁。

  购买地址:国美电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0/n396333828.shtml report 1319 每次使用吸尘器做家务时,总会有一些角落很难清洁,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松下MC-CL850吸尘器拥有自由伸缩延长管,加上它小巧的身材,让您轻松完成居室清洁。松下MC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