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爱普生BT-200智能眼镜玩神庙逃亡!(视频)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阿咩
 

  【搜狐数码消息】(文/阿咩)您是Temple Run类逃脱游戏的忠实粉丝吗?想体验一下主人公拼命奔跑的逃脱体验吗?智能眼镜会满足你的心愿。

  3月12日,据科技媒体engadget消息,爱普生公司于本届SXSW大会演示了几款基于Moverio BT-200智能眼镜的新游戏,玩家或将有望“摇身一变”,亲自体验Temple Run主人公惊心动魄的逃脱追逐。

 

  据了解,Moverio BT-200智能眼镜将支持Android 4.0完整版。但不同于其它同类智能手机和平板,爱普生这款智能眼镜将以内嵌式透明显示屏的方式,在保证视野正常的情况下,同时将为佩戴者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超炫视觉体验——因而我们强烈建议您,不要在正常走路、开车等日常活动中佩戴这一产品。

  据悉,Sky Temple作为Moverio BT-200智能眼镜的演示游戏,让试戴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把“第一视角玩Temple Run”的刺激体验:玩家佩戴Moverio BT-200后,可通过扭头等方式实时调节游戏人物的奔跑方向,此举不仅将简化玩家的操作,更能为他们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2/n396479016.shtml report 1098 【搜狐数码消息】(文/阿咩)您是TempleRun类逃脱游戏的忠实粉丝吗?想体验一下主人公拼命奔跑的逃脱体验吗?智能眼镜会满足你的心愿。3月12日,据科技媒体e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