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移动先锋:HP7英寸双卡旗舰

  移动先锋:HP7英寸双卡旗舰

  近期一篇有关互联网的调查报告称,美国移动APP互联网使用率已经超过了PC平台。那么其实不仅仅是这一条消息,从近两年来的IT科技行业总体情况来看,由几大巨头引领的传统PC市场的萎靡已成定局。究其原因,移动互联网以及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蔓延是造成这种情形发生的根源。“顺者昌、逆者亡”,面对后者摧枯拉朽般的颠覆之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失为上策。

  PC领域的巨头们或多或少都感受到了来自移动市场的压力,联想、华硕、宏碁等公司纷纷开辟新的业务部门瞄准这块市场。那么这篇文章的主角也不例外,身为PC行业领导者的惠普对于移动互联网市场,曾经从Palm公司手中收购了WebOS系统,并推出了HP Pre系列手机以及HP TouchPad系列平板电脑,然而消费者不太强烈地反应使得惠普渐渐放慢了脚步,直至放弃了这两个平台。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那么作为重返移动市场的先锋,惠普在上个月月初宣布将会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支持语音通话的平板设备,分别为6英寸的Slate 6和7英寸的Slate 7 VoiceTab。据笔者了解这两款设备已经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售了,并且惠普近期也将在中国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这两款手机平板新品。为了提前给各位网友带来第一手的资料,我们拿到了Slate 7 Voice Tab这款机型的印度版,以下便是简单的评测内容。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HP Slate 6出现在了惠普印度官网首页的焦点图中(图片来自惠普)

  HP Slate 6与Slate 7 Voice Tab的硬件配置非常相似,屏幕尺寸是二者最大差别之所在。具体参数方面,两款产品均采用了Marvell的四核处理芯片 PXA1088,运行Android 4.2.2系统,包含HP e-Print在内的多款由惠普定制的应用。Slate 7 Voice Tab屏幕面板的分辨率为1280*800,内存部分由1GB的RAM以及16GB的ROM组成,有WiFi和3G两个版本,其中3G机型支持通话并支持双卡双待。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其它参数方面,Slate 7 Voice Tab内置了GPS、Buletooth 3.0以及FM功能。成像部件的配置为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9.5mm的机身厚度不算突出,但325g的机身重量很值得一提,毕竟这是一款要替代手机的产品。那么作为一款中规中矩的小尺寸手机平板,Slate 7 Voice Tab内置了4100mAh的电池,估计满足一整天的使用是不成问题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4/n396601143.shtml report 12051 移动先锋:HP7英寸双卡旗舰移动先锋:HP7英寸双卡旗舰近期一篇有关互联网的调查报告称,美国移动APP互联网使用率已经超过了PC平台。那么其实不仅仅是这一条消息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