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页 :双卡双待:功能全面握持感优

  双卡双待:功能全面握持感优

  作为一款主打通话特色的产品,惠普Slate 7所具备的双卡双待无疑是它的一大特色。该款产品采用的7英寸机身虽然与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平板产品无异,但惠普Slate 7却拥有十分轻薄的机身,这让它比其它产品相比在便携性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该款产品还是十分适合单手持握的

  可以说,惠普Slate 7这类型的平板产品之所以出现就是为了代替传统的智能手机产品,让我们可以抛弃传统“手机+平板”,平时出门只携带一个手机平板产品即可。那么,惠普Slate 7能否让我们轻轻松松的单手持握进行通话呢?经过笔者实测,该款产品对于男生来说拿在手中并不会感到有多吃力,可以十分舒适的放在耳边进行通话。但对于一些手小的女同胞来说,可能7英寸的机身还是稍稍有些大了。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打开机身后盖可以看到两个SIM卡槽

  惠普Slate 7的SIM卡插槽的配置与目前市面上的大部门双卡双待产品都差不多,均为2G加2G/3G兼容卡槽的搭配组合。双卡双待功能最大的特色在于在接通一个号码来电的同时还能继续接通另外一个来电,这对于平时业务繁忙的用户来说是十分实用的一个功能。此外,网络制式方面该机支持联通WCDMA 3G网络以及GSM 2G网络,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一边插着移动2G卡用来打电话,一边用联通3G卡来上网,当然二者所执行的操作可以互换。
拨号界面以及通话界面
再冲移动市场? 惠普7英寸手机平板评测
拨号界面以及通话界面

  惠普Slate 7采用的是原生Android4.2.2系统,在UI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优化。也就是说在拨号界面上我们并不能享受到那些经过深度定制的系统的一些人性化功能,这点让笔者感到有些小小的遗憾。

  写在最后:

  在手机平板逐渐流行的今天,惠普此次也携Slate 7重回消费级平板市场。作为一款面向主流消费群体的产品,惠普Slate 7在价格方面似乎并不能与一些国产品牌相抗衡。但同样的,国产品牌推出的产品虽然售价低廉,但在做工品质以及售后服务绝对要远远落后于惠普这样的成熟企业。综合来看,惠普Slate 7在目前手机平板市场中绝对具备足够的竞争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4/n396601143.shtml report 12051 移动先锋:HP7英寸双卡旗舰移动先锋:HP7英寸双卡旗舰近期一篇有关互联网的调查报告称,美国移动APP互联网使用率已经超过了PC平台。那么其实不仅仅是这一条消息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