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 6期待汇总:64位处理器+柔性屏幕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6日消息,在最近几年里,谷歌的Nexus系列智能手机已经从启发厂商的参考设备变成了高端手机的典范,同时还把售价维持在了相对很低的水平。

 

  对于喜爱原生Android体验的用户来说,Nexus系列一直都是最理想的选择,去年的Nexus 5更是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但这款手机依然存在着一些缺陷。

  新一代的Nexus 6预计会在今年年尾问世,它也注定也是一款受到一致关注的智能手机。不过在这款手机之后,谷歌就得给Nexus手机改名字了,因为他们已经有了Nexus 7。

  那么对于这款Nexus 6,外界都有着怎样的期待呢?科技网站Tech Radar最近就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Nexus 6。

  更大电池

  续航是许多智能手机用户非常关心,同时也十分不满的地方。在去年的Nexus 5身上,续航也是一大薄弱环节,它的耗电总是有些诡异。

  随着手机屏幕越变越大,分辨率越来越高,性能越来越强,电池所承受的压力自然也在与日俱增。考虑到可替换电池这种设计已经过时——至少是对于Nexus系列来说——无线充电的普及度还很低,用户眼前所急需的是更大容量的电池,或者是更出色的节能性,两者兼备自然是更好了。

  更出色的拍摄性能

  谷歌对于Nexus 5的相机功能推出过一些软件调整,但新一代Nexus手机的可提升空间依然很大。除了软件功能之外,Nexus 6的硬件部分也需要加强。

 

  像素虽然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更高的像素的确能够带来不少益处。当然,出色的画面质量、灵敏的处理速度也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

  更大显示屏

  随着手机边框的逐渐缩窄,智能手机在不增大机身的前提下也获得了屏幕空间的提升,Nexus 6或许也会顺应这样的潮流。

  6英寸可能有点太夸张,但我们还是希望Nexus 6能够将屏幕尺寸扩大到5英寸以上,同时机身不会变得太过臃肿。

  64位处理器

  由苹果iPhone 5s所引发的64位处理器趋势已经被其他一些厂商所顺应,而短期内没有明显的提升也不是问题,特别是考虑到手机内存还未突破4GB大关,但那一天总是会到来的。

  在未来的几年里,应用开发者和硬件厂商将会意识到64位处理器的潜力,但洞察力在这个行业里是很重要的,这也足够让Nexus 6用上64位处理器了。

  考虑到Nexus 6将成为下一代Android系统的形象代言人,而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让谷歌来宣传自家系统对于64位处理器的新增支持。

  双扬声器

 

  HTC One的前置双扬声器获得了外界的广泛赞誉,在今年,包括索尼在内的不少厂商也都对这种设计进行了效仿,Nexus 6说不定也会这样做。

  新的外型

 

  柔性显示屏在去年年末曾获得了外界广泛的关注,虽然这种形式的智能手机到底会不会带来实际的好处还很难说,但厂商企图突破智能手机一成不变外形样式的努力还是值得称赞的。考虑到LG依然是下一代Nexus制造商的热门候选,且这家韩国公司在柔性屏幕的研发上一直走在最前头,Nexus 6或许真的会配备一块柔性显示屏,并且不再是一款方方正正的手机。

  总是聆听

  总是聆听的语音功能是Moto X的重点功能之一,但由于摩托罗拉已经被卖给了联想,谷歌可能会想要在下一款自家手机当中加入这个便捷功能。

  2K显示屏

  目前,国外主流手机厂商的产品都还没有突破1080p分辨率大关,原本备受期待的Galaxy S5采用的依然是1080p显示屏。不过LG已经展示了自己的2K显示屏技术,国内厂商Oppo和Vivo也已经推出了2K分辨率手机。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本的下降,到今年年末时,Nexus 6在屏幕分辨率上面或许就会突破1080p。

  生物识别

  生物识别同样是一个由苹果所引领的潮流,且Galaxy S5也加入了类似的技术。如果这种安全功能成为新的标准,Nexus 6应该也会效仿。

  坚韧性

  我们见过了摩托罗拉的凯夫拉涂层,索尼和三星的防水功能,而这方面也是Nexus系列应该加强的,特别是考虑到Nexus 4和5有多不耐摔。(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6/n396683287.shtml report 4321 【搜狐数码消息】3月16日消息,在最近几年里,谷歌的Nexus系列智能手机已经从启发厂商的参考设备变成了高端手机的典范,同时还把售价维持在了相对很低的水平。&#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