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东芝新19nm固态硬盘上市:价钱挺公道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收购了OCZ来增强消费级固态硬盘业务,不过东芝自己的产品也在不断推新,HG6系列就首次使用了自家的第二代19nm工艺NAND闪存颗粒。

  该系列提供了多种外形规格、容量版本供选择,目前在日本秋叶原率先开卖的是标准2.5寸版超薄厚度7毫米(也有9毫米的),包括128GB、256GB、512GB三款型号(产品编号为CSSD-S6TxxxNHG6Q)。
  除了最新闪存,HG06系列还具备SATA 6Gbps接口,支持OGC Opal 2.0自加密技术,如果使用非注册系统访问会自动擦除所有数据。
  性能方面,东芝强调称该系列的随机读写速度要优于一般同类产品,并公布了详细的CrystalDiskMark 3.0.3测试数据,比如512GB,持续读写514.4MB/s、482.8MB/s,512KB随机读写433.6MB/s、471.2MB/s,QD1 4KB随机读写20.14MB/s(5156 IOPS)、53.15MB/s(13606 IOPS),QD32 4KB随机读写378.7MB/s(96947 IOPS)、262.6MB/s(67226 IOPS)。

  即便是128GB,持续读写也有514.3MB/s、475.9MB/s。

  三款产品目前的售价分别为10980日元、19980日元、3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5元、1210元、2225元,对比国内市场上同等容量产品来说还是挺公道的。

  就是不知道mSATA、M.2版本什么时候有货。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7/n396736408.shtml report 2613 虽然收购了OCZ来增强消费级固态硬盘业务,不过东芝自己的产品也在不断推新,HG6系列就首次使用了自家的第二代19nm工艺NAND闪存颗粒。该系列提供了多种外形规
(责任编辑:刘瑞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