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4英寸神似Asha 502的外形风格

    除了iPhone系列之外,如今就连入门机也都很少采用4英寸左右的尺寸了;当然作为初入安卓阵营的入门机,诺基亚X还是维持在了4英寸屏幕大小,但相对于iPhone的瘦长来说显得有点儿粗胖。外型上诺基亚X像极了Asha 502,只是不像后者那样拥有双层注塑的后壳。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诺基亚X外观

    诺基亚X所有配色的前面板均为黑色设计,区别在于后壳颜色;当然我们拿到的黑色版本前后均为黑色。像Asha 502那样,诺基亚X的四周设计的有棱有角,不够圆滑,握在手里略有硌手。

    考虑到定位以及价位,这块4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800x480,233的ppi也要比iPhone 5s等的326低一些;正常视距下还是能看到不太够锐利的字体边缘以及颗粒感;对于入门用户来说可以勉强接受。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仅一个返回键的设计

    诺基亚X并无Android系统三大按键的设计,仅底部有一个返回键,长按的话还可以当HOME键使用,至于菜单键怎么办呢?其实隐藏在屏幕底部,所有的APP里面都是可以从屏幕底部拖出这样一个菜单的,也就代替了实体触摸键的作用。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诺基亚X的后壳及边框融为一体,可以从底部的microUSB数据线接口处打开后壳,1500mAh容量的电池以及双microSIM卡槽都位于后壳内部。整个后壳上仅有300万像素摄像头、NOKIA Logo以及外置扬声器,摄像头并无搭配闪光灯。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无闪光灯的300万像素摄像头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后壳设计

    整机10.4毫米的厚度给人的手感还是很踏实的,4英寸的机身也不存在无法单手操作的问题;除了屏幕分辨率略低外,屏幕仅支持两点触控以及安卓三个标准触控按键的部分缺失还是不少用户上手比较别扭的地方。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8/n396783813.shtml report 21162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死咬住Windows Phone平台三年之久、并且辅以让S40继续发挥余热的Asha以及功能机等为整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