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仿Windows Phone的主屏磁贴设计

    系统方面,第一眼看上去这还是个Windows Phone手机,原因在于诺基亚X的Android Launcher并不像我们所见过的绝大多数安卓手机那样,由统一的壁纸、底部容纳相机通话等按键的Dock、以及零星的时钟及天气等插件等元素所组成,而是效仿了Windows Phone的多色磁贴风格。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仿Windows Phone的主屏磁贴设计

    而且诺基亚X也并没有二级程序菜单,所有程序图标均位于主屏上面;而且左右滑屏仅有“主屏”以及诺基亚自己的“Fastlane界面”,除此之外只有HTC One Sense 5那样的上下滑动方式,这意味着如果你装了无数多的应用而且又不善于使用文件夹,找个最新安装的APP可能需要滑动很久到屏幕的最底下。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单一主屏以及Fastlane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图标磁贴放大缩小操作

    对于这些铺在桌面上的图标,你也可以像在Windows Phone当中那样调节大小,或者归类到文件夹当中。桌面图标默认的排列方式为每行三个、行与行之间可以间隔或者组成合并的两行——可能将同类的图标“粘”到一起是个不错的管理方式,比如这样: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两行磁贴的贴合与分离

除了通知中心,还有个Fastlane

    另外,诺基亚X的通知中心也并不像大多数安卓手机那样,除了简单的网络、蓝牙开关等功能键,大部分系统通知并不在这里出现,而是被集成到了Fastlane里面。因为在主屏上左右滑动都会进入这个界面,于是诺基亚X的用户应该会跟这个界面经常接触;我们还未安装社交网络之类的APP,因此目前这里出现的还是一些不太有用的信息。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仅仅是开始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当然Fastlane的内容也是可定制的,你可以在设置里选择哪些APP可以出现、哪些APP无关信息太多需要屏蔽等等。而Fastlane当中的已有信息也可以长按清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8/n396783813.shtml report 21162 诺记首款安卓机诺基亚X评测  死咬住Windows Phone平台三年之久、并且辅以让S40继续发挥余热的Asha以及功能机等为整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