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康佳多媒体新品发布 易系列电视现场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8号消息,今天上午,康佳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斯远提出了康佳整体布局转型互联网的战略目标,和未来康佳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智能电视的互联网运营平台的理念。

康佳发布会现场 

  康佳在现场发布了易炫9800系列、易酷1800系列、易彩6600/6800三个系列的智能电视,电视外观整体设计和做工都还不错,操作系统均基于Android4.3定制,硬件配置也属主流。其中易炫为旗舰系列,配置着4核A9+CPU和6核Mail-450s的GPU组成的10核平台、搭载了极智4Ks和H.265解码技术;而异彩系列则面向主流,为4核CPU+双核CPU+双核VPU的八核配置,具有极智4Ks技术;易酷系列则没有配置4K技术和H.465解码技术,但却具有着和易炫系列一样的10核平台。在发布会现场,所有产品均未公布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

 易彩系列电视

  在现场体验区,康佳同时展示了此前在CES上出现过的OLED 曲面9900系列电视。

曲面9900系列电视 

  OLED曲面电视,在视觉上来说确实比较震撼,在侧面相比平板电视也有更好的可视角度。

 更好的可视角度

  搭载了极智4Ks和H.265解码技术的曲面电视画质显示十分出色。但需要良好的4K片源支持,目前4K片源在硬件厂商的驱动下正在加快普及,但短时间内还是不会太多。

出色的画质

  这次康佳智能电视的系统UI相比去年发布的KKTV的系统也有了一些进步,虽然整体依然采用的是Metro风格的设计,不过简化了层级,更易于操作;同时在图标设计方面也有所改进,更加的扁平化;不过整体给人感觉还是不够精致,希望能继续改进,做的更美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旧的系统UI
 全新的系统UI

  旧的系统开机后会先出现首页界面,共5大界面;而现在开机后直接弹出的是直播的界面,共4大界面,简化了层级,方便操作。

 视频界面
 
  可以发现默认的视频合作方是优酷视频,能够较好的弥补康佳电视本身片源质量和数量方面的不足。
 应用界面

  最后一页是多媒体界面,在没有外接U盘等设备的情况,是无法跳转过去的。感觉这样的设计有利有弊,好的方面可以防止误操作,方便没有外接设备时的界面跳转;弊的方面在有时也会让人以为没有操作成功而频繁操作,导致体验不佳。

 智能遥控器

  另外此次推出的新品还有一个重大的改变是:康佳终于将繁琐的传统遥控器升级为了简洁的智能遥控器。具备现在智能遥控基本的语音识别,简洁键位,方便盲操的特点。不过不同的是,据介绍,这款遥控器内置的云计算360度红外功能,不仅可以控制机顶盒,对于家庭用红外操控的电器像空调、风扇、音响等,都可以一个遥控器搞定。但由于现场没有相关家电,我们无法验证这个功能在连接、操作、作用范围等方面是否真的好用。

  作为传统的电视厂商巨头之一,康佳去年发布的KKTV感觉只是为了顺应潮流推出的半成品,繁琐的传统遥控器,未做大修改的Metro风格UI界面、落后的智能交互等,导致带来的用户体验不佳。而今天现场所推出的三大易系列的智能电视在理念和产品本身上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不过在系统UI以及智能交互方面和走在前列的其他智能电视同行还是有些差距,希望能继续改进,把产品的体验做得更好。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18/n396817257.shtml report 5503 【搜狐数码消息】3月18号消息,今天上午,康佳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斯远提出了康佳整体布局转型互联网的战略目标,和未来康佳将致力于打造一个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