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机分饰两角 华硕PadFone mini全面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7页 :性能跑分及总结

  在硬件方面,华硕PadFone mini采用了英特尔Atom Z2560处理器,主频最高1.6GHz,虽然该处理器是一款双核处理器,但是因为英特尔的超线程技术在CPU-Z中,我们看到这款处理器拥有四个核心,所以我们可以理解该处理是双核心四线程,集成了Power VR SGX544MP2图形处理器。在内存方面,该机采用了1GB RAM+4GB ROM的组合,整体性能令人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几款跑分软件来看一看该机的表现如何。

  CPU-Z

  CPU-Z是电脑端一款家喻户晓的检测软件,该软件主要能够检测到CPU的名称、代号、核心电压、工艺、缓存、总线速度、插槽类型等等信息,之后又加入了对主板、内存、显卡等信息检测功能,是电脑端一款非常全面的硬件检测软件,能够令用户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电脑的硬件情况。

CPU-Z截图
一机分饰两角 华硕PadFone mini全面评测
CPU-Z截图

  综合性能测试

  AnTuTu(超级兔子)

  超级兔子系统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安兔兔跑分
一机分饰两角 华硕PadFone mini全面评测
安兔兔跑分

  GPU图形测试

  3DMark

  3DMark原本是Futuremark公司在PC端推出的一款专门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不过随着版本的更迭,3DMark已经渐渐转变成了衡量整机性能的软件,在发烧友心中更是树立起了测试标杆的形象。2013年2月,继3DMark 11之后,新一代产品以“3DMark”这个复古的名字重磅亮相,除了Windows平台之外,还新添了应用于Android、iOS以及Windows RT三个版本。桌面平台的3DMark共有三种不同负载的场景,其中有专为基于DirectX11显卡的高端产品设计的FireStrike、支持基于DirectX10的主流硬件的CloudGate以及为入门级DirectX9设备打造的IceStorm。而在Android版与iOS版中,则只有IceStorm一种场景。

3D Mark跑分
一机分饰两角 华硕PadFone mini全面评测
3D Mark跑分

  浏览器测试

  Vellamo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类似于Neocore),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

Vellamo跑分
一机分饰两角 华硕PadFone mini全面评测
Vellamo跑分

  Vellamo作为一种手机网页标尺工具,如今已扩展至包括两个主要模块。HTML5模块可用来评估移动网页浏览器性能,而Metal模块可对移动处理器的CPU子系统性能进行测量。测试套件点击即用,方便快捷,分模块进行管理,Vellamo可对滚动缩放,3D图形,视频性能,内存读写,带宽峰值性能等诸多方面进行评估。

  总结

  华硕PadFone mini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均衡,最重要的是因为PadFone家族的特殊性,即使该机的屏幕为4英寸,通过接驳平板基座也能摇身一变成为7英寸的平板手机,4英寸、7英寸两个屏幕尺寸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自由的切换,重要的是即使在平板形态,华硕PadFone mini依然能够不进行额外操作便接打电话,这一点显得非常便利。除此之外,全新华硕Zen UI的也让带来的全新的体验,可以说华硕PadFone mini无论是便携性、易用性还是综合性能的表现都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0/n396921228.shtml report 19800 前黑后白熊配色华硕PadFone家族可以说是在手机产品中独树一帜的产品线,因为该系列的机型都会有一个对应的平板基座产品,将PadFone插入基座手机一秒变平板,
(责任编辑:于苏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