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双通道 42寸康佳智能电视售价3699元

来源:中国家电网
 

  康佳在2012年开始推出双通道电视,经过两年的发展,康佳双通道电视产品在技术方面和应用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升级,用户体验也更好,这款康佳LED42X8300FX是康佳在去年再度推出的双通道电视,该机不仅涉及大气沉稳,内置应用也非常丰富,用户体验良好。目前这款42寸的电视售价仅3699元,有需要的用户抓紧时间去看看。

康佳LED42X8300FX电视
康佳LED42X8300FX电视

  作为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双通道电视,康佳LED42X8300FX电视采用了前沿的无框一体成型技术,将液晶模组边框与电视边框融为一体,从而减少了注塑外框对整体画面的影像,非常别致;钛合金多棱角碟状包边设计未来感十足,水晶雕阁悬浮底座设计又让电视充满了十足的典雅气息。
康佳LED42X8300FX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康佳LED42X8300FX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画质表现上,康佳LED42X8300FX电视支持一机双画面视频和音频输出,用户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主副视窗两幅画面,并且可以随意选择画中画和画外画布局,用户只要戴上眼镜,就可以观看到两幅不同的电视画面,使用相对还是很方便的。该机画面色彩出色,色彩细腻真实、还原度非常出色。
康佳LED42X8300FX电视底座细节实拍
康佳LED42X8300FX电视底座细节实拍

  智能功能方面,康佳LED42X8300FX电视搭载安卓4.2操作系统,凭借强大的系统配置和处理芯片,可以支持用户下载数十万个应用软件,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电视,实现系统个性化定制。电视的在线影音系统也很强大,包括优酷、土豆、奇艺网、乐视网、腾讯视频等多家视频网站内容可以随意看。
支持双通道 42寸康佳智能电视售价3699元

  编辑点评:康佳LED42X8300FX电视游戏功能强大,用户可以从电视中玩到业界顶级的游戏运营商开发的网页游戏和迪士尼游戏,还可以用无线键鼠、手机、新版TOUCH操控和手势操控电视,反应速度堪比电脑,用户体验非常出色。包括电视购物、在线音乐、百度地图查询等应用程序在这台电视上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拥有这样一台电视用户犹如怀抱百宝箱,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产品型号]康佳LED42X8300FX

  [参考价格]36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0/n396926746.shtml report 1893 康佳在2012年开始推出双通道电视,经过两年的发展,康佳双通道电视产品在技术方面和应用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升级,用户体验也更好,这款康佳LED42X8300FX是康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