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 TV 2014传闻汇总 游戏或成为重点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21日消息,距离苹果上一次发布Apple TV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而有关新一代机型的传闻也开始甚嚣尘上。  

图1
图1

  从专门的游戏商店,到内置的电视调谐器,再到Chromecast式的设计和Airport Express功能,有关新款Apple TV的各种传闻都在不断出现。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没人确切地知道这款设备会在何时发布。有人说会在三月,还有人说可能要等到明年。

  无论如何,在这些传闻当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一些非常有趣的地方。日前,科技网站Pocket-lint就对有关新款Apple TV的相关传闻进行了汇总:

  设计

  当代的Apple TV是一部小巧的黑盒子,机身规格为22.9 x 99.1 x 99.1mm,表面无任何按键,只有正面一枚状态指示灯,所有的控制需要通过遥控器进行,而背部是包括HDMI、音频、以太网和microUSB在内的各种接口。  

图2
图2

  据科技网站App Advice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新一代Apple TV看上去和当前的型号非常相似,但机身有所缩小。奇怪的是,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可能会采用“和Chromecast或Roku电视棒相似的视觉元素,只需连接到电视的HDMI接口便可工作”。这家媒体的报道中还提到了游戏手柄和新的遥控器。

  更快的处理器

  Apple TV目前采用的是A5处理器,作为A4处理器的继任者,A5在2011年随着iPad 2一同问世。  

图3
图3

  根据彭博社在二月份的报道,苹果的第四代机顶盒将会装备一枚“更快的处理器”,但这所指的是否是64位的A7处理器,目前还不得而知。

  用户界面

  第三代Apple TV采用的是矩形圆角的磁贴界面,作为应用图标或苹果流媒体服务的频道。而根据同样是来自于彭博社的报道,新款Apple TV将会对用户界面进行调整或升级,新的界面会让“电视节目、电影和其他在线内容之间的导航”变得更容易。9to5Mac和iLounge同时也报道称,新款Apple TV将会采用新形式的内容,以及苹果设计的界面排布。

  视频内容

  据彭博社报道,据传苹果想要在下一代Apple TV当中引入与时代华纳有线公司的合作。在今年2月,苹果就加入更多视频内容的问题和时代华纳有线展开了商谈。9to5Mac也表示,苹果在最近几年里一直在开发一种新的策略,来和电视以及内容发行公司进行合作。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的是,苹果和时代华纳有线的合作是否可以让用户不再需要真正的机顶盒,还是说苹果只是想要为Apple TV加入一个TWC TV应用,就像是Xbox 360那样。

  无论是哪种情况,你都需要成为时代华纳有线的订阅用户。

  应用商店

  说到应用,9to5Mac暗示下一代Apple TV将拥有自己的全功能应用商店。这家网站之前就曾报道称,苹果正在鼓励内容商提供自己制作的频道/应用,他们甚至还在试图简化应用开发的过程,让开发者可以更加轻松地为自己开发应用。

  游戏支持

  下一代Apple TV可能还会带来游戏支持,这也就意味着它还可以作为一款客厅游戏机使用。科技博客iLounge在1月份曾报道,“开发者目前正在开发蓝牙手柄选项,预计游戏可以直接被下载到Apple TV上,而不是依赖于其他iOS设备作为中介”。

  9to5Mac还补充道,下一代Apple TV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并会在未来数月之内发布,它在发布时会附带一个游戏商店,让用户直接通过它来下载游戏。游戏要如何本地储存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苹果也有可能会使用iCloud作为Apple TV游戏的主要存储介质。

  App Advice还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下一代Apple TV将会侧重于成为一款家用机。具体讲,苹果正在“对一个新的数字市场进行最后的完善,它看上去和App Store非常相似”。这个数字市场就是为了Apple TV的应用和游戏所准备的——它甚至有可能拥有几款独占游戏。新款Apple TV还有可能会配有游戏手柄。

  电视调谐器

  据传苹果想要进一步的拓展Apple TV的功能,而不仅仅是作为传输在线流媒体内容的介质。

  据9to5Mac报道,苹果正在测试一个内置电视调谐器,让用户通过苹果设计的界面来控制自己现有的机顶盒。微软的Xbox One也具备有类似的功能。如果报道属实,那么这个内置电视调谐器和时代华纳有线内容将会是理想的搭配。

  无线路由器  

图5
图5

  9to5Mac在报道中还提到,Apple TV可能还会内置AirPort Express,除了免去购买单独无线路由器的必要,整合的802.11ac标准还会提升Apple TV的视频质量和稳定性。不过这样做应该会让Apple TV的售价提高不少。

  发布日期

  我们都知道,苹果自去年3月起就再没有升级过Apple TV了,所以这款设备的确急需一次更新换代。报道称第四代Apple TV可能会在4月份发布,而一些分析师则认为内容协议会让这款设备的发布延期到明年。(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1/n396971349.shtml report 4458 【搜狐数码消息】3月21日消息,距离苹果上一次发布AppleTV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而有关新一代机型的传闻也开始甚嚣尘上。图1从专门的游戏商店,到内置的电视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