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神奇技术的Lightair空气净化器和除噪助眠机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影像力

  上海家博会(AWE 2014)用句大俗话,此次家博会确实是空气净化器和净水机的海洋,除了高大上的特装展台上种类繁多的空气净化器,在边边角角的小展位也是藏龙卧虎,比如这个看上去像个小烟囱,或者说放大了多少倍的大烟头的东西,它居然也是一个空气净化器!经过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知道这个是瑞典Vitalair AB公司和瑞士Purocell SA公司于2004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组成的合资企业出品的产品: Lightair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Lightair产品拥有lonFlow和CellFlow两大专利技术,新的技术开创了全新的空气净化器的工作方式,这种革命性的技术正在引领潮流,以优质的性能改善着全世界室内环境空气质量。
  Lightair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是每秒释放数以亿计的负离子,权威机构测试表明,在室内LIGHTAIR可以达到每立方厘米空间内聚集超过250,000的负离子。杀灭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补充人体所需负离子。而负离子吸附在空气中有害的悬浮微粒,例如灰尘、二手烟、花粉、细菌、病毒、宠物过敏原、辐射元素、甲醛附着物等,然后这些悬浮颗粒会逐渐被集尘器向磁铁一样吸附上,以维持干净的空气质量,集尘器会一直持续吸附空气中细小悬浮颗粒,其效果等同顶级品牌所使用的HEPA滤网集尘相同。而集尘器脏了,用水冲冲就行了,不需要任何耗材。集尘器吸附悬浮颗粒是采用的静电原理,我摸净化器的时候就有被静电电到的感觉,不过没事儿很安全。但是为了更安全,也配备了保护罩。而不能吸附到集尘器中的较大颗粒也不会停留在空气中,会掉落到地板上用吸尘器吸取即可。据瑞典官方检测机构——瑞典SP国家技术研究所检测报告,LIGHTAIR 能够有效消除空气中的灰尘和病菌,净化率达到99.84%,能吸附小至 0.01 微米的微尘。家居环境中 99% 的颗粒只需短短5个小时便可除去。
  LIGHTAIR莱尔艾尔空气净化器工作噪音最高只有5分贝,几乎可以说是完全静音了,功率只有7W,连续工作24小时只耗电0.168度,并且在工作中不会产生臭氧,可以放心的长时间使用啦!这个土豪金的价格五千多,想想没有耗材成本,还是挺值的。
  在这个展台上,又看到了另外一个对我来说太科幻的产品了:除噪助眠机。


  

  这个看上去像是扣过来的狗食盆的东西,可以发出白噪音(White Noise)。白噪音(White Noise)指的是一类复合音,在人的听力范围之内不同频率的一种复合声音。就像白色的光是由人眼可见的不同颜色的光复合而成,不同频率的声音复合而成的复合音,统称为白噪音。睡觉的时候把这个放在枕头边上,白噪音有助于深层入眠,集中注意,隔绝噪音等,这个确实也有一点神奇,不实际用用我是不大会信的。但是给我介绍的台湾小哥说这玩意儿在台湾卖的火着呢,好吧,等着实际体验吧。
  这个比那个狗食盆小点儿,那个是放在家里的,这个是随身带着旅行用的,我觉着这玩意儿要是有用,出差必备神器啊,下回再跟打呼噜的哥们儿一个房间,有救了!(我不会告诉你其实是跟我一个房间的内哥们儿有救了的)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1/n396995266.shtml report 2227 上海家博会(AWE2014)用句大俗话,此次家博会确实是空气净化器和净水机的海洋,除了高大上的特装展台上种类繁多的空气净化器,在边边角角的小展位也是藏龙卧虎,比
(责任编辑:刘瑞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