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WE2014洗衣机滚筒占主流 智能化成标配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简称AWE2014)已落下帷幕。相比往届,AWE2014不但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出面积大幅增加,而且展示的产品品类更加丰富,新品大量涌现,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档次更高。

  在今年AWE展出的洗衣机产品中,滚筒洗衣机占据了主流,其中海尔XQG80-HBD1626、卡萨帝XQGH100-HBF1427W、帝度斜式滚筒DG-L7533BHC、格兰仕XQG60-A512V、海信博纳洗干一体机XQG90-H1202FS、三星WW9000、LG滚筒WD-R14487DS以及西门子WD15H5681W等产品广受参展观众关注。

AWE2014洗衣机滚筒占主流 智能化成标配

  海尔双喷淋自清洗滚筒洗衣机XQG80-HBD1626

  从整体看,这些滚筒洗衣机具备一些共同特点:更智能、广泛采用变频技术、更节能省水、低噪音、更呵护衣物、更健康。

  智能化是各洗衣机制造商在本次AWE上重点宣传的产品卖点,也是今年AWE展出的所有家电产品最大的看点。通过把物联网技术应用到产品设计中,洗衣机能够根据衣物重量智能精准地投放洗涤剂和柔顺剂,无须手动添加,更加方便快捷。
AWE2014洗衣机滚筒占主流 智能化成标配

  帝度斜式滚筒DG-L7533BHC

  LG电子甚至把NFC技术融入到洗衣机中,用户只需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安装专用LG洗衣机软件,在手机上挑选想要的洗涤程序后,对准操作面板上的“NFC Tag”即可将想要的程序导入洗衣机,使得洗衣更智能。

  采用了超频电机的洗衣机,能够有效降低耗电量,更加节能环保,同时还能让洗衣机运转时噪音更低,如帝度DG-L7533BHC滚筒洗衣机,采用直驱式直流变频电机,驱动力大而平稳,效率高,噪音低,用电量达到新能效标准1级;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采用意大利ASCOLL无刷变频电机,效率较普通电机洗涤提高15%以上,脱水效率提高25%以上,并可以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
AWE2014洗衣机滚筒占主流 智能化成标配

  具有NFC技术的LG滚筒WD-R14487DS

  此外,西门子3D正负洗技术等创新技术,针对不同布料的衣物设置不同方向的旋转频率与转速,为不同衣物提供各自所需的洗涤动力,给予衣物至柔洗护。

  除了让洗衣机更加智能、节能省水,洗衣机制造商对洗涤效果也更加重视,通过采用自清洁技术和高温洗涤技术,使洗衣机更健康,避免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采用双喷淋冲洗技术,有效地解决了滚筒洗衣机观察窗玻璃及密封圈残留的洗涤剂、泥沙、线屑等污物对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实现了洗涤、漂洗干净无残留,消除霉菌污染,为消费者提供了环保、健康的洗涤新方案。帝度的空气洗技术则是利用臭氧杀菌消毒的原理,将空气转换成一定浓度的臭氧,然后作用到衣物上,并不断地进行空气循环,彻底杀灭浸附在衣服上的各种病菌。

  AWE是家电产品的专业展示平台,被誉为我国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产品技术研发方向和行业发展趋势通过AWE展出的产品就可窥斑见豹。业内专家表示,AWE2014上展出的洗衣机能够代表目前洗衣机行业的最前沿技术,符合消费升级的需求,智能、节能、变频滚筒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国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4/n397090951.shtml report 2086 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简称AWE2014)已落下帷幕。相比往届,AWE2014不但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出面积大幅增加,而且展示的产品品类更加丰富,新品大量涌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