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OC“润”品牌策略发布 描绘蓝海新未来

来源:搜狐数码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之中,2014年3月20日,北京,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先品牌AOC举行了主题为“润视界,云未来--AOC 2014年新品暨代言人签约发布会”。在会上,AOC发布了包括显示器、液晶电视、平板电脑、PIO等在内的全线新产品,并且签约集模特、歌手、演员和制作人的全能型明星何润东先生出任AOC品牌形象代言人,众所瞩目。

AOC“润”品牌策略发布 描绘蓝海新未来

  发布会上,艾德蒙科技总经理周伟君女士表示:“创新和改变,是AOC艾德蒙品牌多年来恪守的信条。我们坚信,只有不断创新,常变常新,才能保持品牌的活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在2014年,AOC将以创新为主题,进行一系列的品牌创新和产品创新,实施“一润一云”的品牌创新策略,以及“两翼四屏”的产品创新策略,打造AOC“上善若水”的“润”品牌新形象。

  “十年磨一剑”,AOC品牌发展

  2003年,整个LCD液晶产业处在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中,一场由LCD取代CRT显示器的产业革命正在发生。整个LCD市场如同三国时期的群雄并起,此时,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品牌悄然出现在人们的眼前,这就是后来的显示器霸主AOC。

  2004年,AOC发布“三步走”的品牌战略,从打基础到品牌蓄势,再到品牌飞跃,宣布了5年内夺取显示器市场第一名的“品牌第一宣言”。2008年,AOC实施“致远战略”,通过产品创意、模式创新、流程再造、成本结构、价值提升和形象工程等六个方面的实施,实现“以品牌价值为核心”,构建永续运行的AOC品牌。2010年,AOC首次夺取中国显示器市场第一名,成功实现了2004年制定的品牌战略目标,实现了“十年磨一剑”的品牌飞跃!到2014年,AOC已经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显示器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回顾AOC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 AOC实现了最初制定的目标,内外兼修,蓄力突破;品牌升华,价值飞跃,自身品牌价值得到逐步完善与提高,以优异的业绩,向企业和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创新与改变:一润一云,应对云时代

  “在接下来的2014年里,AOC品牌将启动全新的品牌策略,包括创新的品牌行销模式,以及启用全球统一的VI标准,和更具体验和高端形象店端VM的落地工作,顺利推进AOC品牌的蓝海战略实施。从品牌创新到产品创新,改变和打造‘上善若水'的‘润'品牌新形象。”周伟君表示。

  首先,在品牌创新方面, AOC将从过往强化市占率和市场规模的重心,转而强化产品革新,市场细化深耕,品牌升级,和增强与消费者互动沟通,打破品牌诉求与消费者认同间的天然鸿沟。

  之所以提出AOC“润”品牌策略,“上善若水”的品牌形象,是因为从AOC艾德蒙的文化和发展,一直与大海、河谷、蓝海、水的元素,有着特别密切、深厚的渊源。正如老子《道德经》所言:“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虽然柔弱,但却能常胜。正如AOC品牌所专注的视讯行业,就是为消费者提供各种类型的“润”眼技术和显示产品,满足消费者对“视”觉类硬件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而这个渊源,其核心的表达,就是一个“润”字。

  早在1934年,美国人Ross Siragusa在芝加哥创立了艾德蒙品牌Admiral(意思为海军上将),之后在台湾开始发展且历经公司重整,并在全球广泛注册AOC(Admiral Oversea Corporation)品牌,随后进入大陆市场, AOC品牌也因此成为海峡两岸携手合作的结晶。

  ,近两年来,AOC开始启动“蓝海工程”,从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迈向个性化需求、更加高端的“蓝海市场”。以“蓝海工程”为主线,从品牌、研发、产品、渠道、服务等各个方面实施提升和再造,进军高端市场。而AOC此后进军高端市场的品牌卢瓦尔LUVIA,其创意来源正是法国的风景名胜地--卢瓦尔河谷。同时,AOC还拥有中国数量最多的“海量”用户。可以说,AOC艾德蒙的品牌文化与水是息息相关、紧密相联的。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4/n397115483.shtml report 1954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之中,2014年3月20日,北京,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先品牌AOC举行了主题为“润视界,云未来--AOC2014年新品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