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记首款安卓机 Nokia X京东开抢2秒售罄

来源:手机中国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10点,京东正式开放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Nokia X的抢购活动。据微博网友爆料,仅仅花了2秒时间,Nokia X便出现售罄状态。此次抢购活动具体卖出了多少台机器,官方也并未透露。但根据预约用户的情况看来,Nokia X的人气是相当的火爆。

诺记首款安卓机 Nokia X京东开抢2秒售罄
微博截图

  据此前报道,Nokia X的预约用户已破千万。但笔者认为,购买这款机型的用户大多数应该都是诺基亚粉丝,真正看上它的配置的相信寥寥无几。作为Nokia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Nokia X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这种靠品牌不靠硬件取胜的例子并不多见,由此可见消费者对Nokia这个品牌还是十分认可的,其中尤其认可的就是Nokia的质量了。

  Nokia X采用4英寸屏幕,类似Lumia设计风格,很像Lumia 520,界面采用的是Windows Phone磁贴风格界面,主屏上的app图标可以像Android一样拖动以及随意的排列位置,同时还可以像安卓那样创建文件夹。

首款Andriod手机 Nokia X预定价599元
诺基亚X

  在系统方面,该设备尽管采用是流行的Android系统,不过诺基亚进行了大量的修改,不仅增加自家的优势资源Here地图、相机外,也加入了微软的OneDrive以及Outlook等应用,同时它还支持许多流行应用,比如Skype和facebook等。而谷歌相关的应用跟此前曝光的那样被替换。

  在配置方面,Nokia X采用4英寸WVGA(800×480像素)屏幕、搭载1GHz骁龙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4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5/n397154287.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10点,京东正式开放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NokiaX的抢购活动。据微博网友爆料,仅仅花了2秒时间,NokiaX便出现售罄状态。此次抢购活动具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