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irama头戴显示器:动动手指就能拍照

来源:搜狐IT

  【搜狐数码消息】3月26日消息,在本届东京可穿戴技术博览会上,一家名为BrilliantService的日本公司展示了一款有趣的头戴显示器,名为Mirama,它的目的是为了替代智能手机和它的摄像头。以下是瘾科技对于这款设备的试玩体验:

  

 

  Mirama想要让你再也用不到智能手机上的相机按键,甚至是不用把手机拿出来。通过这款设备,你只需要用手比出一个相框的姿势,它便会使用内置的摄像头进行拍照。无需按键,不用语音命令,甚至连眼都不用眨。

  除了拍照之外,Mirama的相机传感器还可以让用户通过手势来执行手机上的确认或取消的操作,甚至是在空中进行文字输入——如果你能掌握其中诀窍的话(我们在测试当中显然还没有)。在主摄像头的左右两边还另外各有一枚摄像头,用于在用户没有佩戴设备时呈现出他们会看到的内容。手势还有虚拟的双手图像也会被显示在视频画面当中。

  

 

  这款头戴显示器的目的是为了替代智能手机,至少是在界面上。Mirama的高级工程师Johannes Lundberg表示,(想要实现这一点)Mirama的重量和体形需要得到大幅降低——而最大的障碍来自于续航,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将设备连接到PC上运行。

  Mirama的原型机更多的是为了展示操作系统,而非是硬件本身。BrilliantService已经向开发者提供了头戴显示器+预装Mirama系统的笔记本组合套件,以及IDE和SDK,售价300万日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而如果你有能力制作自己的手势系统,BrilliantService也愿意以20万日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制作Mirama所需的所有必要部件。(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6/n397220091.shtml report 1497 【搜狐数码消息】3月26日消息,在本届东京可穿戴技术博览会上,一家名为BrilliantService的日本公司展示了一款有趣的头戴显示器,名为Mirama,它
(责任编辑:张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