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4英寸跨界拍照手机 nubia X6现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PConline
第1页 :nubia X6现场评测:6.4寸大屏视野

一直以强大拍照功能为主打的nubia正式发布了最新机型——nubia X6,该机是nubia正式迈入巨屏手机行列之作,拥有6.4英寸大屏,以及全金属一体机身。另外,在引以为傲的拍照方面,更配置了1300万前置+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大幅度升级,除了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双闪关灯,还首创“B门”实现单反上才能有的光绘功能。曾经3G全网通是nubia的另一大亮点,如今nubia X6更升级为全4G+3G网络支持。究竟这款机型实际体验如何,下面一起来看看nubia X6现场评测。 

6.4英寸跨界拍照手机 nubia X6现场评测
Nubia X6 128GB

  基本配置上,nubia X6配备6.4寸1080p夏普CGS屏(344PPI),辅以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和OGS全贴合工艺。还搭载高通骁龙801芯片,具体有8974AB四核2.3GHz和8974AC四核2.5GHz两个版本可选。内置2GB/3GB运行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内置4250mAh电池(可在两个小时内充满电),搭载自家最新定制的nubia UI 2.0,支持7模16频,可以支持双4G网络以及三种3G网络。

  而拍照是X6的主打,nubia X6采用了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自动对焦前置镜头,F2.2光圈,支持一键美肤;后置摄像头同样为1300万像素,光圈F2.0,拥有多重滤镜,支持超长曝光(长曝光时间最多可达八个小时),并且还具备全新的B门功能,可以实现原来只能在专业单反上才能实现的光绘功能。

nubia X6参数
CPU 高通骁龙801(8974AC四核2.5GHz、8974AB四核2.3GHz )
RAM 2GB/3GB
ROM 32GB/64GB/128GB 不支持内存卡扩展
屏幕 6.4英寸 1920x1080分辨率 夏普CGS屏幕 344PPI 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 OGS全贴合工艺
摄像头 1300万像素后置 F2.0光圈 OIS光学防抖 双闪光灯 电子
电子光圈、多重滤镜、超长曝光、B门、光绘
1300万像素前置 F2.2光圈 自动对焦 一键美肤
操作系统 nubia UI 2.0(Android 4.3)
SIM卡类型 双Micro SIM卡
尺寸重量 179.5x89x7.9mm 215g
电池 4250mAh 不可拆卸
网络制式 全3G+4G支持 TD-LTE/FDD-LTE/TD-SCDMA/WCDMA/EVDO/GSM
参考售价 骁龙8974AB处理器/2GB内存/32GB ROM售价2999元
骁龙8974AB处理器/2GB内存/64GB ROM售价3499元
骁龙8974AC处理器/3GB内存/128GB ROM售价3999元

   售价方面,2GB RAM、32G ROM、骁龙MSM8974AB版售价为2999元;2GB RAM、64G ROM、骁龙MSM8974AB版售价为3499元;3GB RAM、128GROM、骁龙MSM8974AC版售价为3999元。 

外观赏析:6.4寸大屏+金属机身

  nubia X6的外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无疑是6.4英寸的大屏幕和全金属机身,而整体观感像是nubia Z5S的放大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nubia X6的外观赏析。 

nubia X6现场评测

  在如今手机达到7英寸的时代,6.4英寸的手机也不用大惊小怪了。nubia X6屏幕采用6.4寸1080P夏普CGS屏,显示精度344 PPI,触屏使用了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和OGS全贴合工艺。现场来看显示效果非常不错,画面十分通透。同时窄边框处理也一定程度让机身更纤细一些。 

nubia X6现场评测

  看过nubia系列手机的用户一定对这个小圆点很熟悉,依然是这个红色圆圈的Home键,两边分别是红点的菜单、返回键,平时会隐藏起来,触控时就会点亮。

nubia X6现场评测

  手机顶部设计也依然是前置摄像头、距离光线感应器、听筒,与一般智能手机无疑。不过前置摄像头还是作了很大升级,像素达1300万,F2.2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和一键美肤等功能,下文会详细看看实际拍照能力如何。

nubia X6现场评测

  nubia X6整体机身采用大面积高强度太空铝合金材质,金属占比高达90%,是目前业内机身金属占比最高的手机。其余机身部分采用纳米注塑技术,金属塑胶一体成型。机身重215g,还是挺沉的,对比nubia Z5S才126g。

nubia X6现场评测

  机身厚度为7.9mm,参考iPhone 5s的厚度为7.6mm,对这个尺寸的巨屏手机来说,也算纤薄了,难怪在发布会上也特意提及了。

nubia X6现场评测

  SIM卡槽需用卡针打开,手机内置了双卡卡槽,不过目前并不支持双卡双待,需要在后续的软件升级后,才能升级到双卡双待。这应该是涉及到相关政策方面,不过毕竟有双卡双待功能对用户来说也是好事。 

nubia X6现场评测

nubia X6现场评测

  至于物理按键,全都分布在机身右侧,自上而下分别为电源键、音量键,以及快门按钮。作为主打拍照的nubia系列,配备快门按钮是意料之中的。

nubia X6现场评测

  nubia X6后置摄像头同样采用1300万像素,双闪光灯设计,F2.0光圈,支持光学防抖(OIS)技术。首创电子光圈,全新的B门功能可以实现原来只能在专业单反上才能实现的光绘功能,官方称长曝光时间最多可达八个小时。

nubia X6现场评测

  另外,nubia的LOGO位于背面下方,而nubia X6采用一体化机身,因此后盖是不能打开,自然电池也是不能拆卸。不过内置电池容量达到4250mAh,容量还是挺可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6/n397221883.shtml report 11229 nubiaX6现场评测:6.4寸大屏视野一直以强大拍照功能为主打的nubia正式发布了最新机型——nubiaX6,该机是nubia正式迈入巨屏手机行列之作,拥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