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ZenFone5上手体验:中规中距 手感舒适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小伟)CES2014已经落下帷幕,剩下的就是小编的福利,试玩体验各种新鲜产品。本次试玩为网友带来了在CES2014上亮的华硕ZenFone 5,一款5英寸搭载Inter双核处理器的性价比手机。

 

  此款手机搭载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IPS显示屏,屏占比一般。

 

  屏幕上方为听筒、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华硕表示。

 

  屏幕下方为虚拟菜单按键,返回键在屏幕左侧对于习惯右手使用的用户,需要点时间适应。

 

  机身背部采用磨砂处理的塑料材质,整体为圆弧设计手感舒适,背部上方为800万像素摄像头、LED补光灯和华硕标示。

 

  背部下方为inter、ZenFone标示和扬声器。

 

  机身四侧为直角设计,风格硬朗。机身底部为3.5mm标准耳机插口和降噪mic。

 

  机身底部为micro USB数据接口和手机话筒。

 

  电源键和音量键依次设计在机身右侧,单手操作便捷。

 

  华硕ZenFone 5后壳为可拆卸式设计,但不支持更换电池。机身背部中间为双micro SIM卡槽,此款手机支持联通3G(WCDMA)和联通2G/移动2G(GSM)网络。

 

  华硕ZenFone 5搭载基于Android4.3优化的ZenUI。硬件配置方面,双核的Intel Atom Z2580处理器,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不支持内存拓展。

 

  ZenFone UI解锁界面简洁,设置了解锁、天气、相机、电话和短信五个快捷方式。

 

  ZenUI采用双菜单界面设计,跟原生的Android系统相似,上手快速。

 

  应用图标优化方面,除个别特殊应用,如省电模式、华硕百宝箱、电影工作室等采用拟物化设计,其他应用都为圆角方底扁平化设计。

 

  下拉菜单和原生Android系统相似,但在菜单开关上采用圆形灰底线条设计,辨识度很高。

 

  ZenFone 5手机支持横屏操作,手机小应用基本都采用圆形线条设计,辨识度很高上手快捷。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6/n397228305.shtml report 6366 【搜狐数码消息】(文/小伟)CES2014已经落下帷幕,剩下的就是小编的福利,试玩体验各种新鲜产品。本次试玩为网友带来了在CES2014上亮的华硕ZenFone
(责任编辑:张钰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