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发布全新4K ULED电视 竞品指向OLED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斌子
 

  2014年 3月27日,海信发布4K ULED XT900系列电视,主打更高画质。另外,ULED竞品则指向OLED电视,海信65英寸的4K ULED产品售价20000元,还不到目前市场上55英寸OLED产品售价的一半,55寸售价13000元,50寸9000元。

何为海信推ULED电视

 


  ULED 的U系Ultra缩写,寓意为更好的LED。海信XT900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并模拟主动式发光显示器件的优势特征,实现了高对比度、高色域和高速响应的完美画质表现力,ULED也可以说是LED电视的升级产品。

为何与OLED对比

    发布会上,原引DisplaySearch报告分析,OLED电视受制造成本、面板良品率低,未来3-4年内难以普及。可以看出,海信认为未来几年内4K LED电视将占据主导地位,高画质仍是用户首选。

    而目前4K电视在画质上并未达到最好效果,ULED电视通过在LED背光源后加入背光控制及信号处理电路,可以对区域进行精准的亮度控制,能极大的提升对比度,细节显现更加清晰。而押宝ULED即能提升画质表现力,又比竞品OLED产品价格便宜。

 

其他功能特点

  海信XT900系列ULED音响方面采用SRS-HD、杜比DD+、5.1声道扬声单元豪华配置。而在智能体验上,海信XT900系列ULED采用极简智能操控系统,在交互上还可以实现精准语音和手势识别控制,并率先实现聚合式影视搜索,让用户跨过单一的视频平台,实现全网搜索。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7/n397332646.shtml report 1859 2014年3月27日,海信发布4KULEDXT900系列电视,主打更高画质。另外,ULED竞品则指向OLED电视,海信65英寸的4KULED产品售价20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