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M8发布就开卖 不买小米N大现货选择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手机中国网
第1页 :导言

  导言

  传闻已久的HTC最新旗舰手机HTC One m8终于发布了,凭借独特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该机发布后便备受好评,而90%的金属覆盖率更是该机的绝对亮点。此外,在发布会上HTC官方还透露称英国市场当日便会开卖,而台湾地区也将于本月28日进行首卖。不搞预约、不搞期货,HTC这会好样的。

HTC M8发布就开卖 不买小米N大现货选择

  说到预约、期货,小编就不得不说下小米手机了。有句话说的好,小米虐我千百遍,我待小米如初恋。的确,小米手机开启了电商渠道模式、开创了饥饿营销的先河,并且都将这一切发扬壮大,还弄的众“人”去争相模仿。每款产品每轮销售都能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消费者在不断骂街的同时,几乎并无任何反击之力。当然,这其中势必有小米的操作以及黄牛党的盛行。否则,淘宝上怎能每次都有货呢?(注:以上并不包含小米2S以及小米旗下合约机)

  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物美价廉永远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而高性价高配置低价格的智能手机更是大家都所喜爱的对象。反观国内智能手机的市场,一大批“小米”手机的出现更是要将低价进行到底,预约抢购更是成了家常便饭。小编在这里十分厌恶这样的行为,不知道你是否有跟笔者一样的想法。

HTC M8发布就开卖 不买小米N大现货选择

  吐槽归吐槽,言归正传。如果你近期想买手机,但又抢不到的话,怎么办?笔者在这里给你想个办法。第一,老办法,淘宝黄牛高价购买,如果你不觉得别扭的话可以尝试;第二,来一起看下笔者今天给你介绍的导购吧,京东、苏宁、实体店都可以原价买到的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28/n397324102.shtml report 10399 导言导言传闻已久的HTC最新旗舰手机HTCOnem8终于发布了,凭借独特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该机发布后便备受好评,而90%的金属覆盖率更是该机的绝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