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Project Tango原型机试玩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30日消息,Project Tango是谷歌最近公布的研究项目之一,它为Android手机带去了高分辨率3D测绘传感器,使其可以通过摄像头来获得环境感知的能力。日前,科技网站SlashGear对谷歌的技术项目主管Jonny Lee进行了访问,同时对Project Tango的原型机进行了试玩,希望以此来探寻有关这个项目的更多内容:  

图1
图1

  Project Tango团队在去年二季度末制作出了首款原型机,一部7英寸的平板电脑——实际上就是用两块亚克力版夹着一块主板,并在其中加入了汽车规格的传感器。设备正面有一枚鱼眼摄像头,背部是高分辨率主摄像头——和普通平板相同——除此之外,这款原型机还装备了广角动作追踪摄像头以及景深传感器。

  随后,这个团队又开发出了第二代原型机,也就是我们在3月份的宣传视频当中看到的哪款5英寸智能手机。虽然看上去像是几年前的索尼手机,但根据Lee的介绍,这款手机实际上是由谷歌所打造的,而非是对现有设备的修改和定制。  

图2
图2

  虽然体形比一代设备小了不少,但这款原型机所配备的传感器并未做改变,同时还加入了额外的一对视觉处理芯片。

  这些传感器会模拟出人眼工作的方式,包括余光和正视。景深传感器会在使用当中根据需要开启和关闭,将减少能耗和性能负荷。Lee还提到,谷歌目前依然还在评估不同的景深传感技术。  

图3
图3

  这些传感能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变越好。尽管Project Tango是为了进行实时测绘所设计的,如果能够给予后期处理一点点的空间,相信最终结果会更加准确。

  除了测绘能力之外,Project Tango的研发团队还制作了几个游戏式的功能展示。在其中一个展示当中,你需要帮助屏幕中的任务来探索一个奇幻空间,而这个空间是正是根据你所在的物理空间所生成的。  

图4
图4

  谷歌并不愿透露Project Tango设备的成本是多少,但Lee表示和消费级设备差不多。

  Lee在最后提到,我们的智能手机已经具备足够的能力来进行实时测绘所需的性能了,他们需要的只是传感器和软件。“运算性能已经到位了,”他说,“Project Tango就是一次在移动领域推广传感硬件和软件的尝试。”(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330/n397442596.shtml report 2993 【搜狐数码消息】3月30日消息,ProjectTango是谷歌最近公布的研究项目之一,它为Android手机带去了高分辨率3D测绘传感器,使其可以通过摄像头来获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