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盘点微软Build 2014大会已知信息及期待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日消息,由于Windows 8的糟糕表现,微软去年的Build开发者大会都是在推广自己的Windows 8.1升级,希望以此来挽回公司和Windows的公众形象。

  而在明天,微软又将举办新一届的Build大会,而公司的新任总裁Satya Nadella也会利用这场活动向外界正式介绍自己。那么在今年的大会上,微软预计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内容呢?科技网站PCWorld日前就撰文对此进行了盘点:

 

  Windows 8.1 Update 1

  Windows 8的第二次升级,也就是Windows 8.1 Update 1,以及会在Build大会或是会后不久正式发布。在本月早些时候,微软自己就不小心泄露了这次升级。

 

  Windows 8.1 Update 1主要是为了取悦传统PC用户,补丁在Metro界面加入了对于鼠标更友好的上下文菜单。而另一个更为实用的功能是所谓的动态开机,也就是说如果运行设备是非触屏,系统会自动开机到桌面。此外,系统的最低硬件要求也进行了调整,现在可在16GB存储空间和1GB内存的机器上运行。

 

  在前些日子,网络上曝光了一个所谓Windows 8.1 with Bing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据猜测,这可能是微软有意推出的一个免费版本的Windows,当中捆绑了微软自己的各项服务。而如果消息属实,我们说不定就能在本届大会上看到更多的相关消息。

  基于触屏的Office

  在本周发布iPad版Office时,微软的Office总经理Julia White还提到了其他的平台。“随着我们的向前发展,你会看到更多优先考虑触屏的Office进入Windows应用商店或其他热门平台。”

  在一年前,微软就展示了一个基于触屏的Office版本的alpha编码。而在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又介绍了用户与之进行互动的方式——那就是通过语音和手势。

  iPad版Office会作为该软件未来版本的模版吗?“我认为的确如此。”Direction on Microsoft首席分析师Wes Miller如此说道。Miller认为,微软的这条道路始于网页版的Office——现在被称作Office Online——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换代。他说,通过触屏版的Office,这条开发道路将会延续下去。

 

  “实际上,如果你观察过iPad版Office就会发现,其设计就是Metro风格,”Miller补充道,“但至于非常具体的控制,比如退格箭头,就是经典Office和Windows当前风格的混合。”

  微软应该会为Android推出一个基于触屏的Office版本,但Miller并不认为它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

  Windows Phone

  Terry Myerson让微软的几大操作系统开始朝着统一、整合的方向发展。在本届Build大会上,我们可能会看到Windows Phone在这方面的改动。

  在去年8月的全球合作伙伴开发者大会上,微软的高管们承诺在2014年上半年将一个Windows Phone Enterprises功能包带到Windows 8平台。这个功能包括预计会加入诸如应用触发的VPN等功能。而即便它不会在本届大会上发布,至少也会被再次提及。这将会帮助Windows Phone和Windows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而消费者们最关注的是Windows Phone 8.1,大多数人认为这个新版本会在本届大会上发布。本次升级将会带来一个新的通知中心、Podcast和广播应用、还有对于相机应用的升级。

  当然,WP8.1的最大亮点预计会是名为“Cortana”的智能语音助手,这也是对于Google Now和Siri的回应。

  此外,诺基亚也将在周三晚上(美国时间)举办一场发布会,我们届时应该会看到一些新的Lumia产品。

  必应、Azure和Office 365

  至于微软那些后端服务产品,预测的难度又要高一些了。比如在去年,微软展示了必应不仅可以为必应地图这样的应用赋予能力,也可以通过API让第三方开发者为自己的软件赋予其所带来的益处。

  而Nadella也曾经负责过微软两个关键的服务业务:服务器和工具部门总裁,以及在线服务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因此,他对于必应的需求——云服务、Azure和Office 365——必定是非常熟悉的。也正是这3款产品将微软的设备、操作系统和应用联系在了一起。

 

  身份管理、设备管理、还有权限管理和数据保护是彼此分离的,Nadella在上周曾经说道,而微软把这些捆绑到了一个名为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的功能包当中。“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为每一个人,每一部设备所准备的云服务。”他说。

  总结

  也就是说,微软应该会发布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的最新升级。我们可能还会听到更多有关触屏Office以及Office 365升级的消息。最后,微软会向开发者传递出一个信息,也就是他们将如何通过云端把自己的服务联系在一起。(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2/n397604224.shtml report 4787 【搜狐数码消息】4月2日消息,由于Windows8的糟糕表现,微软去年的Build开发者大会都是在推广自己的Windows8.1升级,希望以此来挽回公司和Win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