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霸王阿里云OS体感游戏机发布 售价598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3日消息,小霸王携手阿里云发布了其最新的体感游戏机G20,这款产品搭载了阿里云OS系统,主打健康、运动、亲子等功能,将于4月7日在天猫聚划算开始首轮预售,主机搭配2个六轴传感器手柄售价598元。

 

  小霸王G20搭载了瑞芯双核1.8GHz CPU和四核Mail1764 GPU,内置8G存储。支持4k,2k和H.265硬解,可通过AV线和HDMI线连接电视 。比较有特色的是其采用六轴传感器的手柄,其外形与任天堂的Will游戏机手柄神似。实际体验中在持握感、操控性和灵敏度上还算不错,不过距Will手柄还是有些差距。

  PS:所谓六轴传感器,是指整合了三轴加速度计与三轴陀螺仪的传感器,其中三轴加速器是检测横向加速的,三轴陀螺仪是检测角度旋转和平衡。

 

  其主打的游戏功能包括互动游戏、体感游戏以及健身游戏等。

图注:互动游戏使用手柄进行
图注:互动游戏使用手柄进行
图注:体感游戏由本体摄像头实现
图注:体感游戏由本体摄像头实现
图注:健身游戏需选购瑜伽毯等配件
图注:健身游戏需选购瑜伽毯等配件

  在实际体验中,小霸王G20与其说是一款游戏机,更像是一个主打游戏的电视盒子。其除了游戏外同时具有电视盒子的功能,包括视频点播、网购、应用中心、教育软件等。其中网络视频与华数TV合作,而网购则是阿里云OS自带的淘宝购物和在线缴费等,教育软件中具有特色的是会包含一些中小学教材的电子版。

 

  小霸王G20体感游戏机拥有目前电视盒子中的主流配置,搭载2个游戏手柄后售价598元,对比其他主流电视盒子还是略贵。而其能否凭借其在游戏方面的优势让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甚至重现20多年前小霸王学习机“小霸王其乐无穷”的经典,还需要看其产品在硬件、软件、内容以及生态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努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3/n397721070.shtml report 3554 【搜狐数码消息】4月3日消息,小霸王携手阿里云发布了其最新的体感游戏机G20,这款产品搭载了阿里云OS系统,主打健康、运动、亲子等功能,将于4月7日在天猫聚划算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