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卡萨帝研发出能“洗白墨水”的洗衣机

来源:搜狐IT
 

  4月3日,由海尔集团举办的“净水洗粉丝汇”在青岛举行。在此次粉丝体验会上,海尔正式展出了卡萨帝“净水洗”洗衣机。此前,该款洗衣机已经在网络上与广大网友进行了长达13个月的交互,共有90多万网友参与互动。

粉丝们现场参与演示“墨水洗白”过程 照片由搜狐IT提供
粉丝们现场参与演示“墨水洗白”过程 照片由搜狐IT提供

  体验会上,海尔向“净水洗”洗衣机粉丝们演示了“墨水洗白”的过程。工作人员将一瓶碳素墨水倒入清水中,然后加到洗衣机中,在洗衣机完成洗涤过程后排出来的不是大家熟悉的脏水,而是干净的清水。当粉丝们亲眼目睹了“墨水洗白”的过程后都禁不住称奇。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净水洗”和普通复式滚筒洗衣机洗净程度及排水净度的对比,在对涂有酱油、甜面酱等十余种污渍的相同衬衣进行清洗后,现场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净水洗”洗衣机的洗涤效果更为洁净,而且排出的水仍然是干净的,而不是普通复式滚筒洗衣机所排出的浑浊水。

海尔员工现场讲解洗涤原理 搜狐IT拍摄
海尔员工现场讲解洗涤原理 搜狐IT拍摄

  据了解,这款卡萨帝洗衣机应用了海尔集团联合陶氏等顶级资源所研发出的“净水洗”技术。该技术不仅终结了洗衣机自问世以来在脏水里洗衣服的历史,而且其杀菌率能达到99%,开启了消费者在清水里洗干净脏衣服的新体验。

洗衣机洗涤完毕效果对比 搜狐IT拍摄
洗衣机洗涤完毕效果对比 搜狐IT拍摄

  “以前我看到洗衣机排出来黑色的水,总是很担心漂不干净,特别怀念小时候在老家溪边洗衣的日子,现在卡萨帝洗衣机让我再一次体验到在流动的清水里洗衣服的感觉。”现场体验用户韩冰小姐这样说道。卡萨帝“净水洗”技术研发人员告诉粉丝们:“净水洗”洗衣机中增加了高科技净水模块,其所具有的高分子超滤膜能够将污垢留在表面,从而使水分子得以净化,所以仅用一次漂洗水就能完成整个洗衣程序。衣服洗干净后,洗衣机将自动启动“自清洗”功能,将过滤后滞留的污垢彻底去除,保持净水模块内的洁净。

  日本大阪市立环境科学研究所主任滨田信夫曾对150多个普通家庭使用的洗衣机中所含的霉菌量做了调查。结果显示,全自动洗衣机排出的污水,平均每毫升含有61个霉菌孢子。健康专家告诉记者,洗衣机中会包含水垢、洗衣剂游离物、衣物纤维、人体油渍和残留物及其他带入细菌等污物,一旦造成二次污染极易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而卡萨帝“净水洗”洗衣机就可以彻底解决用户这样的困扰。“一边洗衣服,一边净水,衣服永远在干净的水里清洗,是这款洗衣机的最大亮点。”现场的粉丝这样评价道。

家电专家罗清启谈论洗衣机行业形式 搜狐IT拍摄
家电专家罗清启谈论洗衣机行业形式 搜狐IT拍摄

  对此,家电产业问题专家罗清启表示,互联网思维不是高大上的“阳春白雪”,而是代表了人人创客时代的来临,卡萨帝“净水洗”洗衣机正是互联网思维之下的产物,是用户与企业共同创造的结果。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4/n397761045.shtml report 3041 4月3日,由海尔集团举办的“净水洗粉丝汇”在青岛举行。在此次粉丝体验会上,海尔正式展出了卡萨帝“净水洗”洗衣机。此前,该款洗衣机已经在网络上与广大网友进行了长达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