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5空降京城 4月上市开卖的新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7页 :6.1英寸+联通4G:华为Mate 2

  6.1英寸+联通4G:华为Mate 2

  联通4G版华为Mate 2已在京东接受预订,该机最大优势就是支持TD-LTE 4G网络,这也是在一代华为Mate中所没有的特点。此外全新的华为Mate 2在屏占比方面达到了75%以上,再加上超窄边框的辅助,使得该机能够为用户带来绝对出色的视野域方面表现,使得这款6.1英寸的巨屏手机,变得更加广阔,对于观看视频等方面的体验有着不错的反馈。


三星S5曝光 节后最值得关注的8新机前瞻
图为 华为Mate 2

  华为Mate 2正面采用一块6.1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也较为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全新海思Kirin 9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电池方面依旧达到4050mAh,表现非常优异。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

努比亚X6来袭 5.9英寸起四核八核手机荐
图为 华为Mate 2

三星S5曝光 节后最值得关注的8新机前瞻   三星S5曝光 节后最值得关注的8新机前瞻
图为 华为Mate 2

  编辑点评:

  联通4G版华为Mate 2在续航方面同样出色,该机配备有4050mAh容量的超大电池,并且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其他移动产品进行充电,同时不会对本机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此外本机还支持魅影传送功能,两部华为Mate 2一触即连,无需繁琐配对操作。

  总结:

  看过今天的盘点,大家是否已经对这些产品蠢蠢欲动了,基本上在清明节之后就会陆续上市,而在价格方面文中也基本给出了各个产品的预售价,大家可以看看手中的预算,再结合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显然国际品牌旗下的产品要比国产手机贵出不少。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多关注国货,毕竟无论是做工设计、硬件配备或是用户体验方面,国产手机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梯度,值得去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8/n397784995.shtml report 10634 骁龙801+三防测心率:4G版三星S5时间移步4月,显然在本月中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太多的兴奋点存在,很多在Q1季度发布的新机,会扎堆在4月份开卖。这其中不乏有像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