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8.1 Update正式发布 手动自动更新攻略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凌晨,趁着周二例行安全补丁日的机会,微软正式为Windows 8.1、Windows RT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系统用户推送了Update春季更新,同时相关升级补丁、ISO镜像也一并单独放出。

  这是一次累积性更新,其中包括以前发布的所有安全更新、与安全无关的更新,还包括:更熟悉的Modern应用和控制键盘和鼠标功能、IE11 F2开发者工具中IE8模拟模式Web应用兼容性改进、多屏系统性能与可靠性改进、企业软件IE11兼容性改进、可用性改进、移动设备管理扩展、硬件支持的改进、Windows Server 2012支持主机群集配置。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Windows 8.1、Windows RT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未来所有的安全、非安全更新都会以此次更新为前提,也就是说如果这次更新不安装,以后将无法得到任何补丁。

  另外,Windows 8用户必须首先前往应用商店更新到Windows 8.1(免费),然后才能获得此次Update,不能跨越升级。

  升级后的Windows 8.1系统版本号为“6.3.9600.17041.140305-1710”。

  此番更新由一系列补丁组成。

  嫌麻烦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升级,喜欢动手的可以首先安装三月份推送的补丁KB2919442,然后依次安装本月的KB2919355、KB2932046、KB2937592、KB2938439、KB2934018。

  不过安装完成后,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里边只会显示一个KB2919355。

  这五个补丁大小合计426.4MB(32位)、885.1MB(64位),所以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更新,都需要耐心。

  32位官方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2327

  64位官方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2335

  已知问题:

  如果安装KB2919355的时候出现0x80071a91蓝屏错误,请首先安装KB2939087。

手动下载
手动下载
32位
32位
64位
64位

  完整的系统安装ISO镜像也已放出,并且是简体中文版,但目前仅限MSDN订阅用户,普通用户还需等等。

  下载地址:

  https://msdn.microsoft.com/...

Windows 8.1 Update正式发布!手动自动更新攻略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9/n397933754.shtml report 2505 今天凌晨,趁着周二例行安全补丁日的机会,微软正式为Windows8.1、WindowsRT8.1、WindowsServer2012R2系统用户推送了Updat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