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ear Fit体验:外观吸引人 功能仍不理想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9日,《华尔街日报》撰文称,有人说智能手表更像是笨蛋手表。当智能手机创新日落西山时,试图赶上下一波技术浪潮的科技公司无不孤注一掷,纷纷发布此类新型产品。

  的确,我想在手腕上佩戴更加智能的设备。但是,像三星Galaxy Gear这样的智能手表,它能拍照,又能打电话,简直就是一部迷你智能手机,我可不想把它捆在手腕上。Gear Fit的意图反倒更加明智,它整合了健身跟踪和智能手机功能,我当然乐意选择这样的设备。

  Gear Fit于本周上市,售价199美元,它采用曲面触摸屏设计,可通过蓝牙连接三星Galaxy手机和平板。它可以显示短信、电子邮件及其他智能手机提醒,并且可以记录行走步数,心率和睡眠时间。尽管Fit具备健身跟踪和手机提醒功能,而且这正是我对智能手表最大要求,但我还是无法喜欢它。

 

  Gear Fit采用一块长长的曲面屏幕,屏幕由一根橡皮表带固定,用户可选择不同颜色的表带。Fit屏幕大小与一块口香糖相当,我可以在各个角度浏览屏幕,即使太阳直射,依然可以看清屏幕。除了屏幕下方略显厚重,Fit设计可谓简洁精致。

  不同于智能手环Fitbit Force,Gear Fit非常便于穿戴。它具备防水性能,洗澡时也无需脱下。三星称,在1米深的水中,Gear Fit可以安全放置半小时。

  Gear Fit的简洁外观与整洁的软件界面交相辉映,对于三星而言这可能是头一遭。用户可以用不同的表盘和背景色定制主屏幕。我依然使用默认布局——同时显示时间和每天的步数,但我会根据每天的穿着改变背景色。

  左右滑动界面,Gear Fit可展示应用列表,包括码表,通知中心,计步器和运动跟踪器。你可以定制应用排列顺序,也可以定制应用快捷按钮。当你抬起手臂,观看手表屏幕时,手表界面便会启动。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按钮启动屏幕。你还可以调整屏幕方向。

  Gear Fit的健康功能虽多,但多而不精。经过一周半的测试,我发现它将身体运动计作步数,因此它的步数记录要多于Fitbit Force和Jawbone Up24。三星称,所有跟踪器都存在些许误差,公司正在改进这项功能。

  与其他设备不同,Gear Fit利用匹配设备的GPS 功能记录跑步、运足和骑车距离。虽然新功能非常有趣,但用S Health应用浏览数据的难度可不亚于跑步。S Health的设计根本无法与Fitbit和Jawbone相提并论。

  Gear Fit心率监视器同样存在问题。浏览数据时,你要让手臂保持绝对静止。但是,即使我保持静止,我还是难以浏览心率数据。Gear Fit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有待提升。Pebble可以续航4到5天。专业健身跟踪器可续航6天时间。如果允许显示智能手机通知,Gear Fit只能续航2天。关闭手机通知,可续航4天。

  Gear Fit充电非常困难,你很难将充电器插进后盖。当然,运动手环一般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比起运动手环,Gear Fit可以让用户直接查看手机信息,无需拿出手机。它可以无缝连接Galaxy S5,我很喜欢用它查看短信和通知,并直接用手表回复短消息。如果手机接收到电子邮件和社交通知,用户可以感觉到轻微的振动,Gear Fit同时显示信息。

  对于三星和可穿戴市场而言,Gear Fit标志着一次重大的进步。但对于健身爱好者,你可以选择Jawbone Up24,其售价还不到50美元。如今,摩托罗拉、LG、HTC和苹果都瞄准了智能手表市场。虽然Gear Fit完美地融合了智能功能,但可能依然不够理想。(Edward)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09/n397950255.shtml report 2351  【搜狐数码消息】4月9日,《华尔街日报》撰文称,有人说智能手表更像是笨蛋手表。当智能手机创新日落西山时,试图赶上下一波技术浪潮的科技公司无不孤注一掷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