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alaxy S5 mini传闻汇总:“平淡”的中端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10日消息,自从2012年开始,三星都会依照当年的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制作一款屏幕尺寸缩小的mini版设备。但由于较低的配置和不合理的高价,该系列手机并未取得太大反响。

 

  在今年的CES展上,索尼带来了一款名为Xperia Z1 Compact的设备。除了屏幕略有缩小之外,这款手机在配置上和旗舰机型Xperia Z1完全相同,这满足了部分消费者想要高端手机体验、但又不喜欢大屏的胃口。

  随着Galaxy S5的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mini版也成了外界的关注之一。那么在今年,三星是否会选择和索尼相同的道路,还是延续之前的传统呢?科技网站Tech Radar日前就对有关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汇总。以下是文章内容:

  发布日期和售价

  这款手机确切的发布日期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这也是早晚的事。Galaxy S4 mini去年是在6月末发布的,所以今年的新品可能也会在同一时间。

  由于并非重要产品,三星应该不会为这款手机举办专门的发布会,而是选择向媒体发布新闻稿的方式来发布这款手机。

  在售价方面也没有多少信息可供参考。不过去年的S4 mini售价为520美元,所以今年的产品也许会维持在相同的区间。不过考虑到来自Moto G和Nexus系列的激烈竞争,以及产品本身过高的定价,今年的S5 mini说不定不会卖的那么贵了。

  显示屏

  虽然会小于原版S5,但Galaxy S5 mini的屏幕尺寸可能也并不会太小。据Sam Mobile报道,这款设备预计会配备4.5英寸1280x72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这比起去年的机型在尺寸和分辨率上都有所增加。

 

  在4.5英寸的屏幕大小下,这款手机可称不上是迷你。比起4英寸的iPhone 5s,S5 mini还是会大了不少。不过考虑到LG G2 Mini(4.7英寸),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显然要更加合理。

  配置

  对于三星来说,mini似乎意味着尺寸和性能的同时缩小,今年的Galaxy S5应该也不会例外。如果你期待的是Xperia Z1 Compact那样的产品,也许你会感到失望。

  虽说如此,目前的传言称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要比S4 mini高出不少。

  据知情人士透露,S5 mini配备了高通的四核处理器和1.5GB内存。虽然很难称得上是高端,但至少比采用双核芯片的S4 mini强。

 

  虽然处理器型号未知,但骁龙400似乎是个合理的选择。此外,一款型号为SM-G750A的设备在上个月出现在了三星服务器的UAProf文件当中,而这款设备的处理器主频为2.3GHz。

  这个数字已经相当高了,但曝光的设备也有可能是Galaxy S5 Neo而非mini,因为根据最近曝光的信息,S5 mini的型号应该是SM-G800。

  此外,骁龙400的主频无法达到2.3GHz,如果上面那款手机确为S5 mini,那么它所采用的应该是一款不同的处理器型号,或许是Galaxy Note 3所配备的骁龙800。

  设计

 

  作为Galaxy S5的缩小版,S5 mini在外型上应该会延续前者的设计。据Sam Mobile报道,这款手机将会具备和S5相同的IP67防护评级。

  拍照

  在相机配置方面,S5 mini对比去年的S4 mini可能不会获得多少的提升。

 

  同样是来自Sam Mobile的消息,据称S5 mini的前后两枚摄像头将分别是800/200万像素。单从数字上看,这与S4 mini基本没有任何改变。但前者可能会继承来自S5的丰富拍照功能。

  电池和连接

  据报道,S5 mini的电池容量可能是2100mAh,对比去年的S4 mini(1900mAh)略有提升,不过考虑到配置的提升,电池容量的扩大也是理所应当的。此外,据称这款手机还会配备红外发射器。

  我们的期待

  就目前来看,Galaxy S5 mini看上去符合我们的预期,也就是一款屏幕尺寸比Galaxy S5小,配置比S5差的中端手机。但我们对于这款设备的了解还非常有限,所以值得期待的地方也非常多。以下是我们对于这款设备的期待,有些是非常实际的,而另一些则不然。

  1.高端性能

  这并不会成为现实。三星对于mini系列的定位是中端手机,今年的这款S5 mini自然也不会例外。但小尺寸手机当中鲜有高配置这一点让我们有些失望。

  2.更出色的拍摄性能

  目前的传闻是这款手机会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并不会有多糟糕,但也绝对称不上是振奋人心,特别是考虑到去年的S4 mini也是800万像素。

  因此,提升像素数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此外,我们也希望这款手机能够拥有Galaxy S5所具备的一些拍摄功能,比如快速对焦和实时HDR效果预览。

  3.超省电模式

  Galaxy S5的头条功能是指纹扫描器和心率监控器,但这两个功能看上去多多少少有点噱头的感觉,而一款中端手机也不大可能会拥有这样的功能。

 

  但是,三星说不定会为S5 mini带来超省电模式,这也是S5的亮点功能之一。它会将屏幕变成黑白并关闭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从而在最大程度上延长了设备的续航。

  4.有竞争力的价格

  对于一款配置并不出色、屏幕尺寸有限的智能手机来说,550美元的售价高得有些不合理,特别是考虑到有Nexus 5(350美元)和Moto G(150美元)这些物美价廉的产品存在。如果三星想要让S5 mini变得更具竞争力,降低售价是最应采取的方式之一。(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0/n397996735.shtml report 5273 【搜狐数码消息】4月10日消息,自从2012年开始,三星都会依照当年的GalaxyS系列旗舰手机制作一款屏幕尺寸缩小的mini版设备。但由于较低的配置和不合理的
(责任编辑:余瀚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