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置平平重体验 三星Galaxy S5真机评测

来源:IT168网
第2页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机身正面变化不大,尺寸略大但是并没和其他厂家一样比拼窄边框设计,细节之处略有微调整,比如圆角弧度以及虚拟按键的样式调整。三星GALAXY S5机身正面搭载一块5.1英寸full HD级别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之前有传闻推出高分辨率版本但是现场并未公布,在描述屏幕的时候仅最高亮度均为500CD/M2,这么高的明亮度让三星GALAXY S5在真机色彩表现力和明亮程度等方面非常出色。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图片来自Chipworks

  国外媒体chipworks也对三星Galaxy S5的屏幕进行了解读,发现相比三星Galaxy S4,S5虽然依旧采用了Pentile的排列方式,但解决了之前S4上蓝色次像素发光能力较差的问题。使得整体显示效果更加锐利。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三星GALAXY S5其中一个创新点是指纹识别功能,除了支持指纹解锁之外,还可以绑定三星账户以及绑定PayPal帐号。功能类似iPhone5s,但是略有不同,iPhone5s需要按压HOME键才能解锁,三星GALAXY S5需要从屏幕底端向HOME键平向滑动即可解锁,两中方式实现原理可能略有不同,但是识别率很高。稍后我们也将对指纹识别功能进行详细解读。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相机上三星GALAXY S5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在保留三星固有特性的同时软件和功能方面做了很大提升,最快对焦仅需0.3秒,对焦点选择、增强型HDR技术等等。最大的创新点在于背部的闪光灯旁边还集成了脉搏感应器,和一些健康运动APP结合会有不错体验。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搭载了USB3.0数据接口

支持指纹解锁 心率感应器 IP67三防级别
▲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

  另外三星GALAXY S5还实现了IP67级别的三防功能,即可在深水下浸泡30分钟而不损坏,这也是目前三星手机上最强的三防特性。另外即便三星GALAXY S5是三防手机,不过依旧支持开启后盖和更换电池,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同时还使用了三星新一代的节电技术和超级节电模式,即便在剩余20%电量的时候依旧可以达到24小时待机的水准。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5在被浸泡后还能够正常使用,这样一来应付雨天或者游泳的时候就不用小心翼翼的使用手机了。不过三星也未能解决电容屏在遇水之后表面电流紊乱造成的跳屏现象。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0/n398012176.shtml report 10834 配置平平重体验三星GalaxyS5真机评测【IT168评测】上个月,三星在巴塞罗那世界通讯展上展出今年首款旗舰级产品——三星GALAXYS5,早在发布日期临近,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