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Butterfly 2系统截图曝光:将采用虚拟按键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IT168 资讯】此前安兔兔评测曾经泄露过疑似HTC Butterfly 2代的消息,而现在微博上又有网友最新放出了该机的系统截图,并显示该机也将会采用虚拟键设计。同时根据过去台湾媒体披露的信息称,HTC Butterfly 2触控屏将会提升至5.2英寸,将采用骁龙801处理器和强化防水设计,由一代机型的IPX5提升至与索尼手机相同的防水等级。

HTC Butterfly 2截图曝光
HTC Butterfly 2截图曝光

  此次在微博上曝光的HTC Butterfly 2系统截图被打上了不少马赛克,因此除了可以确认将会采用虚拟键设计之外,并没有更多有价值的内部被曝光。不过,该机系统截图的出现,似乎证明HTC会将塑料版HTC One(M8)与整合Butterfly系列进行整合的说法并不属实,HTC在未来仍将奉行双旗舰的战略。

  除此之外,过去在网络上还曾经泄露过疑似HTC Butterfly 2液晶总成,并且显示该机在正面上部延续了HTC Butterfly系列的特色,而在虚拟按键部分则相比过去有所变化。此外,这款HTC Butterfly 2代新机还采用了类似HTC 8S的设计,两种色彩的搭配看上去颇为清爽,这与该机以往的特色还是比较契合。
提升防水等级
提升防水等级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HTC Butterfly 2在功能规格上有怎样的特色,但根据过去台湾媒体的报道称,HTC Butterfly 2触控屏将会提升至5.2英寸,并且会采用骁龙800处理器(按照高通新命名方式则为骁龙801),同时该机最大的特色则是会强化防水设计,由一代机型的IPX5提升至与索尼手机相同的防水等级(IPX7或以上),这样在具备相同配置的情况下,能够借助更出色的防水功能和更清新的外形吸引不同喜好的用户。

  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HTC Butterfly 2并不是塑料版本的HTC One(M8),该机在摄像头规格上预计仍会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但是否为双镜头配置以及会有怎样的变化则没有更确切的消息。但根据去年HTC Butterfly S相比HTC One的变化来看,应该除了防水等级和更大的触控屏之外,其他配置估计会得到完整的承袭。
HTC 0PAJ3或为塑料版
HTC 0PAJ3或为塑料版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安兔兔测试中曝光的HTC 0PAJ3虽然被不少人认为是HTC Butterfly 2代,但根据知情人士最新披露的说法,该机其实就是HTC One(M8)的变种版本。同时从该机在摄像头和处理器的变化来看,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塑料版HTC One(M8)。

  据悉,HTC One(M8)塑料版相比金属版主要有两大变化,一是采用主频更低的骁龙801处理器,二是摄像头不再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会改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而这些特色在安兔兔测试中出现的HTC 0PAJ3上都得到了体现,甚至该机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由于塑料版HTC One(M8)传闻会在下月推出,所以预计很快会有该机更多信息被曝光,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4/n398182312.shtml report 1984 【IT168资讯】此前安兔兔评测曾经泄露过疑似HTCButterfly2代的消息,而现在微博上又有网友最新放出了该机的系统截图,并显示该机也将会采用虚拟键设计。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