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抄袭证据”:谷歌Android手机原本不是触屏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15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原本并不打算为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加入触屏支持,而iPhone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和策略。

 

  在三星和苹果专利诉讼上周的庭审当中,一份名为“Android项目软件功能要求”的文件被公布,该文件描述了Android在iPhone问世之前的概念。在那时,Android是基于Sun的Java、在Linux之下运行的,且并不重视对于触屏的支持。

  “触屏将不被支持,”谷歌在这份2006年7月完成的文件当中说道,“产品的设计是将独立物理按键的存在作为假设的。但是,产品架构当中并没有任何基础性的因素去阻止触屏支持在未来的加入。”

  但是,在乔布斯于2007年1月向全世界介绍了iPhone之后,Android不支持触屏这个决定显然发生了改变。

  iPhone正式发布之后,时任Android总监的Andy Rubin据传叫停了谷歌正在研发当中的手机,那是一款物理按键手机,并不支持触屏。

  谷歌的Android规划文件最终对触屏支持的问题来了个态度大转变。在2007年11月,经历大幅升级的软件功能要求文件当中加入了如下描述:

  “为基于手指导航的触控屏幕——包括多点触控能力——是必须的。基于手写笔的导航不被支持。”

  最后,首款Android手机T-Mobile G1于2008年10月发布。这款设备加入了对于多点触控的硬件支持,但并非是一款真正的触屏类型手机。而直到2009年年末,Android 2.0才加入了对于多点触控的软件支持。

  在上周,苹果再次展开了针对三星的专利侵权诉讼,并向对方索赔20.19亿美元。尽管被告是三星,但这其实是苹果指控谷歌在Android的开发当中窃取了自己的想法。不过谷歌的高管在上周出庭时表示,他们的Android从来没有从iPhone身上抄袭过任何功能。(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5/n398237714.shtml report 1626  【搜狐数码消息】4月15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原本并不打算为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加入触屏支持,而iPhone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和策
(责任编辑:崔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