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年后依然值得买 2000元旗舰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宋海健
第1页 :GALAXY S5

  最近的一年时间,在手机领域听到最多的词汇好像就是799、999、1999这几个数字,尤其在小米开启了1999元就能买到旗舰配置先河后,大家似乎又再次陷入了抢购大潮,今天抢不到明天继续抢,明天再抢不到后天再抢……殊不知在这期间里,一些国际一线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非常亲民的地步,现在就来告诉大家究竟哪些更值得关注购买。

>>推荐手机:三星GALAXY S4
一年后依然值得买 2000元旗舰手机推荐

  虽然三星又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GALAXY S5,但当它刚刚发布时,更多的人似乎并不看好,至少从外观上来看是这样。而相比较而言,S4比S5屏占比更高,视觉冲击更强,相对的也更适合单手操作。

一年后依然值得买 2000元旗舰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S4 Exynos 5410八核

  GALAXY S4配备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拥有4个1.7GHz与4个1.4GHz处理器构成,2GB运行内存与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屏幕为5.0英寸的1080p显示屏,屏幕材质为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 HD;前置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系统(目前可升级Android 4.4),2600毫安时可拆卸式电池。

  小编要说的话:

  即便是2013年的旗舰手机,但即使放到今天,GALAXY S4的配置依然主流。并且三星手机在硬件拓展、刷机ROM方面也是具有极丰厚的资源,如MIUI、IUNI等等第三方系统更是能做到无缝隙的适配与支持。如今2200元的售价就能享受到旗舰级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况且这样的配置短期内也并不会过时。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7/n398343226.shtml report 5059 GALAXYS5最近的一年时间,在手机领域听到最多的词汇好像就是799、999、1999这几个数字,尤其在小米开启了1999元就能买到旗舰配置先河后,大家似乎又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