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23日发布啥? 手机盒子PadFone

来源:搜狐IT

  

  文/搜狐IT 宿艺

  小米公司昨日宣布于4月23日举办“新品新品新品”沟通会,但并未沟通具体发布的产品相关信息。

  据笔者从小米供应链多方打探获悉,小米当天将发布新款电视盒子、小米“PadFone”、小米3S手机三款产品。

  新小米盒子

  据供应链方面称,新款小米盒子将采用晶晨半导体公司的Amlogic M802四核处理器方案,采用台积电28HPM工艺,集成四个Cortex-A9 r4 CPU核心,单核主频最高可达2.0GHz;GPU使用了Mali-450MP6,包含两个顶点和六个像素处理器,晶晨官方称之为八核GPU;四颗Hynix的DDR3内存颗粒,构成总共2GB的RAM,位宽64bit;集成四核心的4K视频解码器、双核心的1080p视频编码器、音频DSP引擎、安全加密引擎。

  这也是继2013年9月第二代小米盒子之后,小米发布的第三款盒子产品,除硬件配置外,新的小米合作加强了迅雷离线下载功能,并支持今年国内智能电视厂商主打的4K概念,预计售价依然是299元。

  小米“PadFone”

  这是小米体系中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其实供应链也不知道小米会如何命名,只是说“类似华硕PadFone”的一款“触摸本”产品。

  

  据供应链人士称,这款类PadFone产品机身由铝合金锻造,非常轻巧,本身并不具备计算功能,通过数据接口与小米手机连接后,即可成为一款类Pad产品。同时小米还计划为其提供配套键盘,可再次“变身”成为一个类笔记本产品。由于本身并无多少技术含量,作为小米手机周边类产品,预计“售价几百元”。

  小米3S手机

  笔者之前在解读2014雷军手机布局》曾首先解密了小米3S的产品信息,如今这款产品终于将要发布。

  综合小米内部员工和供应链消息,小米3S配置上由高通8274AB(联通3G版)/8674AB(电信3G版)终于升级为801平台(8974AB),开始支持TDD/FDD 4G制式。RAM由2GB提升至3GB,UI则由MIUI V5升级至MIUI V6。

  小米3S将主要由富士康廊坊工厂代工。值得关注的是,小米开始尝试外观金属件的设计,3S手机将增加大量金属件,目的改变小米手机一直被诟病的全塑料外观设计和做工。

  从小米邀请函“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主题,以及“媒体沟通会”的定调可以看出,小米此次产品更多属于改良性质,因此并没有举行大的线下发布会。

  从供应链消息称,小米将于5-6月正式推出路由器产品,这或许才是雷军三季度的产品重点。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8/n398433294.shtml report 1669 文/搜狐IT宿艺小米公司昨日宣布于4月23日举办“新品新品新品”沟通会,但并未沟通具体发布的产品相关信息。据笔者从小米供应链多方打探获悉,小米当天将发布新款电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