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千元内新标杆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6页 :系统UI各具特色

  系统部分,华硕带来了全新的ZenUI,相比之前在PadFone上用的那套系统,全新ZenUI更加强调了实用性,省去了很多用户学习的成本,即使对初次接触华硕手机的人来说也很容易上手。整体的系统界面更加强调了色彩的表现,原生系统图标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华硕ZenUI

  ZenUI以实用和美观为主,以给用户最简单方便的体验为主,并且再加上一些华硕的特色应用,比如调节屏幕、云笔迹、云盘等等,此外在系统上也加入了方便日常生活的Do It Later、省电模式等等最基础、实用的应用。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华硕ZenUI

  MIUI在系统方面可能更被国内用户所接收,毕竟长时间的积累后有了一票粉丝的支持,并且系统本身的功能也都很符合国内用户的需求,以MIUI的个性来说,它更适合喜欢折腾的用户使用,各种功能也都相对比较完善,所以两者在系统方面的表现各有千秋,都是基于Android二次开发而来,所以完全看用户自己的使用需求来决定。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MIUI系统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华硕ZenFone 5对比红米1S
MIUI系统

  总结:虽然现在千元内智能手机的可选择性很多,并且大多数机型都注重了性价比这一非常被用户看重的因素,而华硕ZenFone在性价比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更加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出众的品质,结合了不错的用户体验、性能强且功耗更低的英特尔处理器、较低的售价和华硕品牌的影响力,所以总的来说ZenFone在总体的品质上更加出色一些。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418/n398451886.shtml report 17544 前言千元智能机是市场主力机型,这一点毫无争议,尤其是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中,千元机几乎已成为众多厂商的必争之地。华硕ZenFone系列的出现给千元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